英威腾新能源携创新产品亮相2023上海车展

导读 混合动力汽车历史上的一次空间变革,高集成度的英威腾-EV IFL系列混合动力控制器作为全球首款MGTCU三合一控制器惊艳亮相车展上海车展。4月

混合动力汽车历史上的一次空间变革,高集成度的英威腾-EV IFL系列混合动力控制器作为全球首款MGTCU三合一控制器惊艳亮相车展上海车展。4月18日至27日,第20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英威腾-EV以其全域生态场景解决方案,充分展示了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领先的创新实力。

IFL系列采用创新的集成方案,集成了MCU、GCU和TCU。专为混合动力乘用车市场开发的新一代产品,体积缩小30%,重量仅12KG。同时采用IGBT单管并联方案,相比传统模块方案更具成本优势。IFL系列是全球首款4档DHT控制器,多档位设计,更好的TCU油泵控制,电控效率98.5%以上。

IFL系列产品通过96项质量检测项目,功能安全等级可达ASIL--C,空载时EMC可通过CLASS4,带载可通过CLASS3。同时产品软件功能强大,升级后的3核TC375芯片满足AUTOSAR架构。英威腾-EV的IFL系列产品具有高集成度、高功率密度、高适应性,将充分满足和引领混合动力乘用车市场的产品价值需求,进一步丰富和细化英威腾-EV产品族谱的垂直矩阵,以多种形式更好地满足汽车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在当前席卷全球的新能源汽车浪潮中,面对电动化、智能化的大趋势,全球汽车产业站在转型的十字路口,汽车版图正在重塑。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兴起,加速了燃油车向电动车的转变。混合动力车型已成为新能源市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并发展成为乘用车的主流市场。混合动力产品需求升级,英威腾-EV IFL系列混合动力多合一控制器诞生。

为了更美好的未来出行生态

此外,英威腾-EV还展出了涵盖所有车辆场景的全系列产品,包括重卡、微客、工程机械的新能源汽车驱动与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以及氢燃料电池驱动与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展示了三大——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领域成就立体、多元的实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动力解决方案提供商,英威腾-EV愿继续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体验,致力于与汽车行业合作伙伴携手打造更具绿色科技和竞争力的产品。优良的品质。

英威腾-EV目前拥有以高集成度、高可靠性为特征的高性能指标新能源汽车动力产品矩阵,产品已成熟应用于各类新能源车型,并获得了如东风、吉利、奇瑞、三一、宇通等新能源汽车的探索不会停止。未来,更多高品质的乘用车/商用车将使用英威腾EV的产品,我们将为世界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