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新的电动汽车车主驾驶最多名单中独占鳌头

导读 让我们面对事实;电动汽车只有在驾驶时才有助于减少碳排放。很少有人拥有一辆价值 15 万美元的高档电动汽车,而且它在周末驾驶,这对减少

让我们面对事实;电动汽车只有在驾驶时才有助于减少碳排放。很少有人拥有一辆价值 15 万美元的高档电动汽车,而且它在周末驾驶,这对减少我们的集体碳足迹基本上毫无用处,而且弊大于利。为了让世界从电动汽车中受益,车主必须每天驾驶它们行驶很远的距离。事实证明,只有特斯拉车主才真正接近这样做。

我们在iSeeCars的同事进行的一项新研究调查了三年前的车辆,以确定车主每年驾驶这些车辆的里程数。事实证明,与传统动力汽车的车主相比,电动汽车车主每年平均少驾驶汽车 30%。这对环境来说是个坏消息。然而,随着支持更长驱动器的基础设施不断增加,这种情况或许会发生变化。iSeeCars 执行分析师 Karl Brauer 表示:“有几个因素导致电动汽车的使用率降低,包括它们在家庭中作为第二或第三辆车的常见角色,以及较少用于公路旅行。” “但最强大的因素可能是电动汽车的电池续航里程和相关的续航里程焦虑。”

该研究发现,所有车主每年行驶的平均里程数,传统动力汽车约为 12,758 英里,而电动汽车仅为 9,059 英里。数据显示,现在已使用三年的五款特斯拉车型中的所有四款都超过了这一平均水平。“特斯拉司机最接近传统车主的驾驶行为,”布劳尔先生说。“如果没有特斯拉,电动汽车司机的平均年行驶里程将从 9,059 英里下降到 6,719 英里。看到 Model S 的直接竞争对手保时捷 Taycan 成为最少驾驶的电动汽车也很有趣。每年 4,846 英里,它的行驶里程大约是 Model S 每年 9,340 英里的一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