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O 推出新款可折叠电动自行车Compact和Cruiser电动自行车Oasis

导读 电动自行车领先品牌KBO推出了两款新的电动自行车型号:多功能可折叠电动自行车KBO Compact 和 Cruiser 电动自行车 KBO Oasis。KBO C

电动自行车领先品牌KBO推出了两款新的电动自行车型号:多功能可折叠电动自行车KBO Compact 和 Cruiser 电动自行车 KBO Oasis。KBO Compact 和 KBO Oasis 每款售价1,399.00 美元,但使用代码“EARLYBIRD200”的客户将在购买时享受200 美元的折扣。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推出我们的新款电动自行车,即 KBO Compact 和 KBO Oasis,” KBO 发言人说。“我们的客户一直在寻找多功能且易于存放的电动自行车,我们相信 KBO Compact 非常符合要求。另一方面,KBO Oasis 是一款漂亮而经典的 Cruiser 电动自行车,非常适合悠闲骑行。通过我们的早鸟优惠,我们希望更多的人可以体验骑电动自行车的乐趣。”

KBO Compact 是一款多功能可折叠电动自行车, 专为行动不便或需要易于存放自行车的人设计。Compact 的可折叠步进框架只需两步即可快速折叠,使其易于存放在桌子下面、汽车后备箱或公寓走廊中。升级时尚的 LED 大灯和尾灯在夜间骑行时提供出色的能见度,前后机械盘式制动器在潮湿和干燥条件下提供充足的制动力。

另一方面,KBO Oasis 是一款电动巡洋舰自行车, 其经典设计灵感来自经典沙滩巡洋舰自行车的永恒设计。Oasis 通过其 Step-Over 和 Step-Thru 车架在舒适性和运动性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为骑手提供了舒适且直立的骑行姿势。Oasis 还配有集成式前照灯和超宽舒适座垫,使其成为长途悠闲骑行的完美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