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在赠送一辆赛博卡车但有一个陷阱

导读 Tesla Cyber​​truck即将上市销售——迟早的事。特斯拉目前正在建设将生产电动皮卡的装配线,该皮卡于2019 年首次亮相。原定于 2021

Tesla Cyber​​truck即将上市销售——迟早的事。

特斯拉目前正在建设将生产电动皮卡的装配线,该皮卡于2019 年首次亮相。

原定于 2021 年开始交付的计划被多次推迟,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承诺,第一批卡车将在今年年底前在德克萨斯州下线。

最终规格和价格尚未公布,但现在可以免费获得其中一辆早期卡车。有点。

特斯拉为其客户提供一项计划,允许他们在购买时赚取积分,并推荐其他继续购买特斯拉汽车或太阳能系统的客户。

例如,购买一辆新的 Model 3 可获得 3,500 积分,推荐一辆可获得 2,000 积分。

这些积分可以兑换成战利品箱中列出的各种物品。它们经常变化,范围从免费超级充电里程和缎面特斯拉“短裤”到特斯拉 Roadster 跑车,后者于 2017 年作为概念车亮相,但仍未进入展厅。

现在,Tesla 提供抽奖机会,可在 Loot Box 中抽取一辆免费的 Cyber​​truck。

Model 3 所有者 BabyTesla 发布了 Tesla 应用程序的屏幕截图,该应用程序宣传 Cyber​​truck 抽奖活动可获得 500 积分。

“参加免费 Cyber​​truck 的机会。将随机选出一名获胜者,以在线下获得首批 Cyber​​truck VIN 之一——无需预订,免费。允许多次参赛。”

没有提供更多细节或预计交货日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