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Kamaz车辆在北极冬季道路上进行测试

导读 据国营公司Rostec报道,位于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吉丹半岛的Vostochno-Messoyakhskoye 油田已完成试生产。几个月来,基于 KAMAZ-43118 系

据国营公司Rostec报道,位于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吉丹半岛的Vostochno-Messoyakhskoye 油田已完成试生产。

几个月来,基于 KAMAZ-43118 系列车辆的无人驾驶 Kamaz 卡车一直在一条连接自治油田和 Tazovsky 村的 140 公里冬季公路上运送货物。

这些汽车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们可以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行驶,而普通的带司机的汽车则被禁止离开。在这种情况下,汽车之间的通信是通过工业 Wi-Fi、3G / 4G 和 VHF 频段上的特殊频率进行的。

这些 Kamaz 车辆有多种类型的传感器来监测周围的情况:它们构建数字道路地图,识别 200 米半径内的各种障碍物,并记录静态和移动的物体。

货运无人机在北方油田典型作业期间不间断运行的可能性将使拥有该设备的公司能够显着减少货物交付时间,最大限度地减少设备停机时间等。冬季封路后至秋末,无人驾驶卡车将继续在其他工地作业,同时进行地面运输。

Rostec 回忆说,早在 2017-2018 年,KAMAZ 就开始在使用 ADAS 制造无人驾驶卡车和卡车领域积极开展工作。

这家在无人驾驶货运车辆开发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公司正在与俄罗斯专家联手,与一流大学合作,并帮助加强俄罗斯的技术独立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