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品牌以30000多辆Jeep4x4SUV庆祝吉普Beach成立20周年

导读 上周末,Jeep®品牌在代托纳比奇庆祝了 Jeep Beach 成立 20 周年。这一备受期待的年度盛会吸引了超过 230,000 名与会者和 30,00

上周末,Jeep®品牌在代托纳比奇庆祝了 Jeep Beach 成立 20 周年。这一备受期待的年度盛会吸引了超过 230,000 名与会者和 30,000 多辆 Jeep SUV。

Jeep 品牌的新款2024 Jeep Wrangler 4xe 和 392,以及 Wrangler Magneto 3.0 EV Concept 和 1978 Jeep Cherokee 4xe Concept在海滩上亮相,它们于4 月 30 日星期日与Jeep Morrison一同领衔吉普海滩游行,高级副总裁兼 Jeep北美品牌负责人,驾驶 Magneto。

“Jeep 社区是我见过的最强大的社区,”Morrison 说。“我们的粉丝一直表现出对该品牌无与伦比的热爱,并对他们的吉普车充满热情。整个星期,我们看到了超过 230,000 名吉普品牌爱好者,现场有超过 30,000 辆吉普 4x4 SUV,我认为我没有看到任何两个都一样。”

在活动期间,车迷们还可以与专业司机一起驾驶 2023 Jeep 车辆(包括电动牧马人 4xe和大切诺基 4xe)参加 Jeep SUV 障碍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