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在 2024 斯巴鲁内陆荒野上发现了 3 个特征

导读 三个 2024 Subaru Wilderness 系列车型特征仅在 Outback Wilderness 上找到。因此,如果您想决定哪种型号最适合您,请在购买前查看

三个 2024 Subaru Wilderness 系列车型特征仅在 Outback Wilderness 上找到。因此,如果您想决定哪种型号最适合您,请在购买前查看此处的功能列表。

Subaru Outback Wilderness 具有任何其他 Wilderness Family 车型所没有的三个独有功能。不是 Forester Wilderness或全新的 Crosstrek Wilderness。

您需要多少离地间隙?

Subaru Outback、Crosstrek 和 Forester 标准(非荒野)车型的离地间隙为 8.7 英寸。2024 款斯巴鲁傲虎中型 SUV Wilderness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了 9.5 英寸的最大岩石和树桩清除离地间隙。

它比任何其他 Subaru Wilderness 系列车型都要多。全新的 2024 款斯巴鲁Crosstrek Wilderness 超小型 SUV 配备 9.3 英寸,Forester Wilderness 的离地间隙为 9.2 英寸。

斯巴鲁内陆荒野配备 360 度加热方向盘。它现在是最近更新的 2024 Outback Wilderness 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

这是客户多年来一直想要的 Outback Wilderness 升级。这可能是 2024 款车型最显着的改进。Forester Wilderness 和新的 Crosstrek Wilderness 车型没有加热方向盘。

气候较冷的 Outback Wilderness 客户会喜欢手上有热量所带来的额外温暖。当东北部、落基山脉和西北部的温度降至冰点以下时,美国客户将不需要戴手套。他们说,“谢谢你,美国的斯巴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