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车库门服务宣布收购Pro Door Doctor

导读 A1 Garage Door Service是 车库门服务和销售行业的全国领先企业,今天宣布收购田纳西州中部的 ProDoor Doctor。立即生效,Pro Door

A1 Garage Door Service是 车库门服务和销售行业的全国领先企业,今天宣布收购田纳西州中部的 ProDoor Doctor。立即生效,Pro Door Doctor 将作为 A1 车库门服务开始运营,并将继续帮助新老客户满足整个大纳什维尔地区的车库门需求。

“Pro Door Doctor 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公司,像我们一样关心客户。我们有一个共同的使命,即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每一位客户,”A1 Garage Door Service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ommy Mello说. “随着我们继续扩大我们在全国的影响力,我们很高兴将纳什维尔加入我们不断增长的市场组合。”

Pro Door Doctor 成立于 2016 年,服务于田纳西州中部,包括纳什维尔、刘易斯堡、诺伦斯维尔、阿灵顿、学院格罗夫、默弗里斯伯勒、富兰克林、布伦特伍德、哥伦比亚和斯普林希尔。Pro Door Doctor 为住宅和商业客户提供维修、维护和安装服务。

“与 A1 Garage Door Service 的团队合作是一段顺利而令人兴奋的经历。我相信他们的团队将像我一样继续照顾我们的员工和客户,”Pro Door Doctor 的创始人兼所有者 Bil​​l Yuss说.

关于 A1 车库门服务A1 是

美国领先的住宅维修和更换车库门服务提供商。A1 成立于 2007 年,以在其 33 个市场提供最优质的客户服务而享有盛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