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取笑埃隆马斯克表示将售出数百万的下一款车型

导读 埃隆马斯克对特斯拉的新款小型车寄予厚望。周二在得克萨斯州举行的股东活动中,这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让全世界先睹为快该品牌的下一款车型。

埃隆马斯克对特斯拉的新款小型车寄予厚望。

周二在得克萨斯州举行的股东活动中,这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让全世界先睹为快该品牌的下一款车型。

马斯克表示,实际上有两款新车正在研发中,他预计这两款车的全球年销量将合计达到 500 万辆。

阴影渲染显示的车辆形状与当前的 Model Y相似,但明显更小,但马斯克没有澄清这是否是准确的描述。Model Y 是 2022 年全球第四大畅销车型,交付量超过 700,000 辆,马斯克曾表示,他相信它今年可能会位居榜首。

“我只想强调,我们实际上是在打造一款新产品,”马斯克说。“我们实际上是在设计一种新产品。我们不会袖手旁观。”

马斯克没有详细说明新车型何时投产或在哪里生产,但特斯拉正在墨西哥建设新工厂,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希望将未来的制造成本降低 50%。

特斯拉在这一领域的创新之一是使用可替换数十个零件的巨型铸件。在得克萨斯州制造的 Model Y 已经配备了其中一些类型的零件,即将推出的 Cyber​​truck 将在很大程度上依赖它们。马斯克将这个过程比作冲压玩具车。

“[新]产品的设计和制造技术都领先于行业中的任何其他产品。”

马斯克还表示,这款酝酿已久的价值 200,000 美元的全新 Roadster 跑车的设计已接近完成,它可能最终会在明年上市销售,距它于 2017 年首次作为概念车亮相已过去七年。

“这不是承诺,但希望我们明年开始生产,”马斯克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