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防弹路虎卫士名副其实

导读 有时最好的防守是非常好的防守。装甲车专家 Inkas 推出了最新款 Land Rover Defender 110 的防弹版。它基于四门 SUV的 518 马力

有时最好的防守是非常好的防守。

装甲车专家 Inkas 推出了最新款 Land Rover Defender 110 的防弹版。

它基于四门 SUV的 518 马力 V8 动力版本,并配备了达到 BR6 防护等级所需的齿轮,这是民用车辆允许的最高防护等级。

车身面板可以承受 7.62 毫米步枪的射击,并重叠覆盖车门接缝。

防熊和防弹旅行拖车已准备好应对最恶劣的情况

四周采用防弹玻璃,底部和油箱的强度足以挡住同时爆炸的两颗手榴弹。

乘客舱与货物区域隔离开来,悬架和制动器也进行了升级,以应对改装增加的额外重量。

Defender 采用军用级泄气保用车轮和带有实心聚碳酸酯嵌件的轮胎套件,即使轮胎完全爆胎也能使车辆继续行驶。

基础套件之上的选项包括发动机舱装甲和灭火装置、屋顶逃生舱口、夜视摄像头以及灯光和警报器。

该车辆还可以配备可卷下的防弹窗、开门辅助装置、氧气过滤系统和用于冲撞障碍物的加固保险杠。

不含期权的起价为 290,000 美元,而搭载V8 发动机的 Defender 110 的基本标价为 112,975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