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op推出其全新的Skyrider TM可伸缩车顶

导读 Bestop® 推出其全新的Skyrider TM可伸缩车顶 ,该车顶支持四门福特 Bronco 硬顶。作为优质软顶和汽车配件的领先制造商,Bestop&re

Bestop® 推出其全新的Skyrider TM可伸缩车顶 ,该车顶支持四门福特 Bronco 硬顶。作为优质软顶和汽车配件的领先制造商,Bestop® 很高兴 Bronco 客户能够试用其最新产品。

Bestop 的新款Skyrider有一个大的双排开口,当向后折叠时,前后座乘客都可以进入户外。独特的 Skyrider 设计取代了原厂顶部面板,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 4x4 之一增添了更多特色。

Bestop 的新 Skyrider 有一个大的双排开口,让前后座乘客都能进入露天。

“新的 Skyrider 与福特 Bronco 相得益彰,同时让两排的乘客都能享受到露天的乐趣,享受更愉快的旅程。” Bestop 销售和营销副总裁Scott Baird说。

使用 Skyrider 很简单。创新的三面板顶部从前面打开。取下两个折叠式前面板后,顶部可轻松从 Bronco 外部滑回,营造出更宽敞的户外体验。

为了便于操作,Skyrider 的滑动机构通过凸轮轮廓气体辅助侧弓机构得到增强,使顶部的打开顺畅而轻松。

“Bestop 正在为福特 Bronco 推出另一种独特的产品,它升级了这款流行的 4x4 的风格和功能,”Baird 说。

Bestop 的 Skyrider 由提供终身保修的优质黑色斜纹织物或提供五年保修保护的黑色钻石聚棉乙烯基制成。Skyrider 中使用的坚固结构和耐用材料经得起全年和全天候的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