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tab推动电动汽车车队管理的行业标准

导读 Geotab Inc。(Geotab) 正在通过其全面的远程信息处理和数据智能解决方案彻底改变电动汽车的管理方式。Geotab 的平台为 300 多种不同的

Geotab Inc。(“Geotab”) 正在通过其全面的远程信息处理和数据智能解决方案彻底改变电动汽车的管理方式。Geotab 的平台为 300 多种不同的 EV 品牌和型号提供有关电池充电、续航里程、能源和燃料使用以及充电历史的近乎实时的数据,使其成为 EV 远程信息处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Geotab 在其位于英国海威科姆的新创新和研究中心盛大开幕时宣布了世界领先的里程碑。这个最先进的设施自 2020 年以来一直处于活跃状态,致力于推进支持交通运输部门大规模电气化所需的数据智能。该中心汇集了业内一些最聪明的人才,他们在开发尖端技术以支持各种联网车辆方面开辟了前进的道路。该卓越中心专注于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处于推动更清洁、更可持续的交通未来的前沿。

Geotab 首席执行官Neil Cawse补充说:“我们了解从车辆捕获的数据的质量和丰富性如何决定支持车队运营和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分析的成功,这就是为什么获得全面的数据洞察力至关重要。” “我们世界一流的 EV 支持是一个差异化因素,我们很自豪能够在这一领域引领行业。”

尽管电动汽车行业发展迅速,但仍然缺乏官方的车辆信息标准,这给车队经理带来了独特的数据挑战。通过 Geotab 的技术和逆向工程流程,该公司提供了全面的数据洞察力,为车队经理提供了为车队电气化和可持续发展目标(例如车辆续航里程、效率和充电状态)做出明智决策所需的信息。如果无法访问这些数据,车队可能会面临效率低下、意外故障、生产力下降和电动汽车体验不佳等问题。

20 多年来,Geotab 一直处于创新的前沿。它不断发展以满足行业不断变化的需求,并且在过去十年中一直专注于电动汽车。该公司能够为几乎所有 EV 品牌或型号提供丰富而全面的数据信号,这是一个非凡的里程碑,反映了数百名工程师和数据科学家的辛勤工作。

“我们最先进的海威科姆设施是 Geotab 在欧洲的第一个专用汽车设施,并且是用于实现此 EV 品牌和模型支持里程碑的创新技术以及我们在英国南极调查中的工作的大部分成功背后的原因,英国国家极地研究所,作为第一家在南极上线的商业远程信息处理提供商,” Geotab欧洲高级副总裁Edward Kulperger说。

该设施的功能包括车辆逆向工程、最佳安装方法、Geotab 新硬件和软件的测试和验证、线束和安装程序的设计、规格和测试、新车辆车载诊断的识别和编码、更新或附加来自以前工作过的车辆的数据点、产品安全检查、与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合作以及员工培训。

Geotab 提供了一系列用于 EV 车队管理的工具,包括EV 适用性评估(EVSA),它分析独特的驾驶员档案和模式以确定哪些车队车辆适合电气化。Green Fleet Dashboard将性能与类似车队进行比较,包括 EV 性能、使用和成本节约,以及一系列在线内容,这些内容为 EV 转换过程中任何规模的车队提供数据驱动的分析和资源,包括帮助车队了解的分析EV 电池寿命和现实世界范围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