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可以使用破旧的雪地轮胎吗

导读 冬季轮胎在寒冷、下雪和结冰的天气中表现出色。这种特殊的较软化合物含有二氧化硅,对寒冷的天气有奇效。胎面设计使用刀槽花纹,即胎面上的

冬季轮胎在寒冷、下雪和结冰的天气中表现出色。这种特殊的较软化合物含有二氧化硅,对寒冷的天气有奇效。胎面设计使用刀槽花纹,即胎面上的小切口,以帮助抓地和保留雪(因为雪上的雪比寒冷路面上的雪更抓地)。胎面花纹块包含宽阔的空间或间隙以允许深雪能力。虽然这些在寒冷多雪的天气里都是好事,但在温暖的条件下它们对你不利。

Torque News 由拥有广泛生活经历的作者组成,包括在我们的一生中手段有限。我们知道看着一张 600 到 1,200 美元的轮胎更换账单并想:“我怎样才能在支付一套新轮胎之前再多等一个赛季呢?” 好吧,一种方法很可能是将橡胶从旧的冬季轮胎上去除。让我们看看这样做的利弊。

为什么要在夏季用完冬季轮胎

冬季轮胎上有两套耐磨条。第一个较高,表示安全的冬季胎面深度。然后是较低的踏板,表示在春季、夏季和秋季可以安全使用轮胎。如果您已经达到第二组磨损条,现在是时候换新轮胎了。他们不再安全。

但是,如果您仍然高于这些,或者处于边缘,您可以在春季、夏季和秋季使用轮胎行驶。安全驾驶,在大雨中或积水时运用良好的判断力,并为秋季的新轮胎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