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Mobility和Moovit合作部署完整的自主移动包

导读 May Mobility是自动驾驶汽车 (AV) 技术开发和部署的领导者, Moovit是领先的移动即服务 (MaaS) 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流行的城市移动应用

May Mobility是自动驾驶汽车 (AV) 技术开发和部署的领导者, Moovit是领先的移动即服务 (MaaS) 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流行的城市移动应用程序正在扩大共享自动驾驶汽车和 AV 微交通项目的范围和效率,以弥补公共交通方面的差距。

这些公司将准备占领Frost & Sullivan 预测的移动即服务领域近2 万亿美元总潜在市场的一部分。May Mobility 的自动车队由其独特的多策略决策 (MPDM) 技术提供支持,将与 Moovit 的城市移动应用程序以及按需预订和路由软件协同工作。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骑手能够轻松地计划、支付和乘坐共享 AV,同时为他们在全球各地提供安全、方便和可持续的出行方式。

Moovit 的城市移动应用程序在 112 个国家/地区的 3,500 个城市可用,为用户提供任何交通方式的多式联运旅行计划和实时信息。该公司还为政府、运输机构和私营公司提供涵盖规划、运营和优化的 MaaS 解决方案,包括其按需路由和车队管理软件 Moovit On-Demand。

“Moovit 和 May Mobility 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的结合将为世界各地的社区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出行方式,” Moovit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r ​​Erez说。“我们的共同愿景是填补公共和共享自主交通方面的空白,并将努力工作,以提供更好的无障碍和可持续交通方式。”

May Mobility 在过去五年中通过在美国和日本进行的 10 次独特部署提供了超过 320,000 次自动驾驶服务。这包括目前为明尼苏达州、密歇根州和德克萨斯州的社区提供服务的 AV 服务,其他部署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

“我们进入市场战略的很大一部分是与行业领导者合作,这将使我们的服务更上一层楼。Moovit 是值得信赖的行业领导者,为全球超过 17 亿骑手提供服务,他们的服务和关系将进一步增强我们的扩展能力,” May Mobility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dwin Olson说。“我们期待通过扩大地理区域并利用彼此的优势为所有乘客提供服务来发展与 Moovit 的合作伙伴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