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ine推出用于商用零排放车辆的新型EVantage燃料电池组冷却套件

导读 随着对零排放汽车 (ZEV) 的需求不断增长,对可靠且节能的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从未如此强烈。为满足这一需求,多元化的全球热管理技术和

随着对零排放汽车 (ZEV) 的需求不断增长,对可靠且节能的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从未如此强烈。为满足这一需求,多元化的全球热管理技术和解决方案领导者Modine Manufacturing Compan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MOD)(“Modine”或“公司”)今天宣布推出EVantage™ 燃料电池堆冷却套件 (FC-SCP)。FC-SCP 加入了 EVantage 产品系列,专为满足商业燃料电池应用的独特需求和低电导率要求而设计。EVantage FC-SCP 采用 Modine 的专利、最先进的技术来保持最佳温度水平,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燃料电池推进系统的功耗。

EVantage FC-SCP 提供关键的燃料电池热管理功能和特性,包括:

专有热交换器和制造技术可提供无通量热交换器,经过专业测试以满足严格的燃料电池冷却剂回路电导率要求。

一种专有的预测冷却过程,使用智能算法预测和最小化燃料电池堆的温度波动,延长车辆续航里程,同时最大限度地延长使用寿命。

带全铝冷却液到冷却液热交换器的废热回收系统用于机舱加热,以节省电力消耗。

Advanced Thermal Systems 副总裁兼总经理Gina Maria Bonini表示:“Modine 致力于提高新一代零排放汽车的性能、耐用性和寿命,新的燃料电池组冷却套件也不例外。”在摩丁。“我们将 FC-SCP 设计为一个完整的即插即用系统,可快速集成到燃料电池汽车底盘中,以便我们的客户可以快速将他们的新平台推向市场。与我们所有的 EVantage 产品一样,我们支持我们的客户作为他们设计、集成和优化我们的解决方案,因为 Modine 投资于我们客户的成功。”

燃料电池组冷却套件是 Modine 推出的一系列 EVantage 产品中的最新产品,可满足商用 ZEV 的热管理需求。去年,Modine 推出了用于全电动商用车的 EVantage 电池热管理系统 (BTMS) 和电子冷却套件 (ECP) 产品。这些系统目前部署在当今道路上的中型和重型卡车、校车、公交车/长途汽车、消防车和其他特种车辆中。与之前的 EVantage 产品一样,FC-SCP 提供了车辆集成所需的所有组件——包括热交换器、节能高压风扇阵列、线束和带有定制固件的主控制器——以在交付时提供完整的操作. 通过此次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