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款斯巴鲁 Crosstrek 推出 5 种新颜色

导读 标准颜色在下一代仍然可用,如水晶白、水晶黑、磁铁灰、冰银金属、纯红和地平线蓝珍珠。全新的 2024 Crosstrek 颜色是离岸蓝金属色,仅

标准颜色在下一代仍然可用,如水晶白、水晶黑、磁铁灰、冰银金属、纯红和地平线蓝珍珠。

全新的 2024 Crosstrek 颜色是离岸蓝金属色,仅适用于 Crosstrek 基础饰件和 Crosstrek Premium 饰件。此外,Cool Grey Khaki 已经停产,取而代之的是 Offshore Blue Metallic。

新的 Alpine Green 是 Crosstrek 的第二个新颜色。但不幸的是,它仅适用于 2024 Crosstrek Sport 和 Crosstrek Limited 内饰级别。

注意:要在 2024 Crosstrek 上获得 Offshore Blue Metallic 或新的 Alpine Green 颜色选项,需要额外支付 395 美元的升级费用。这是斯巴鲁首次添加颜色升级。

第三种新颜色是 Sunblaze Pearl,一种带有珍珠薄片的橙红色。第四种颜色是宝石蓝,可在 Forester Sport 上使用,但现在首次在新款 Crosstrek 上使用。

第 5 种新的 Crosstrek 颜色仅适用于全新的 2024 Crosstrek Wilderness。以户外为主题的Crosstrek Wilderness 采用Wilderness 系列独有的 Geyser Blue。The Wilderness 还提供冰银金属漆、水晶黑和水晶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