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城交通扩大了纽约电动汽车的使用范围

导读 学生交通 (STA) 公司 Mid-City Transit 今天宣布在纽约米德尔敦启动其电动汽车 (EV) 计划。总共有四辆 EV 公交车已分配给米德尔敦

学生交通 (STA) 公司 Mid-City Transit 今天宣布在纽约米德尔敦启动其电动汽车 (EV) 计划。总共有四辆 EV 公交车已分配给米德尔敦市学区的车队,并取代了少数高排放车辆。该计划需要超过100 万美元用于米德尔敦的升级、新公交车和相关基础设施,资金来自公司投资和纽约卡车代金券激励计划的赠款。

这种向 EV 的转变是 STA 雄心勃勃的绿色舰队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目前由STA 电气化与可持续发展副总裁Rachel Lane领导。该公司已承诺为其全国车队增加更多电动汽车,以减少该组织对环境的影响。

“我很高兴看到 Mid-City Transit 朝着零排放前进的势头,当然还有纽约州对更绿色未来的持续支持。Middletown市学区在整个项目中一直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我们有相同的看法可持续发展和进步方面的目标,”莱恩说。“EV 公交车不仅有助于减少有害污染物对环境的影响,而且从运营、维护和燃料的角度来看,它们还可以显着节省成本。采用 EV 有很多好处,我们很高兴看到米德尔敦从中受益。”

“对于我们的学者、学校社区、中城交通和电动汽车行业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米德尔敦市学区负责人艾米·克里登 (Amy Creeden ) 说。“我们都很高兴看到 EV 公交车在车队中轮换并已经为我们的学生路线提供服务。交通服务在我们地区至关重要,知道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早期的成功,因为增加了 EV,这真的很棒公交车。虽然才几周时间,但事实证明,电动公交车在我们的社区周围行驶时比柴油公交车更高效、更环保、更安静。”

纽约卡车代金券激励计划向 Mid-City Transit 的母公司 STA 提供了800,000 美元的赠款,用于在 2022 年底购买四辆新的电动汽车。Mid-City Transit 被选中接收这些车辆,其维护团队已经接受过电动汽车维护方面的培训。航站楼也安装了充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