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22年到2027年自动停车系统市场规模将增长23.3095亿美元

导读 2022年至 2027 年,自动停车系统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23 3095 亿美元。该市场的增长势头将以 16 15% 的复合年增长率推进。城市化进程的

2022年至 2027 年,自动停车系统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23.3095 亿美元。该市场的增长势头将以 16.15% 的复合年增长率推进。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推动了市场的发展。由于人口密度增加,停车场、交通设施等城市基础设施面临压力。随着城市人口变得更加密集,对停车位的需求显着增加。缺乏停车位导致交通流量增加、通勤时间延长以及空气污染和 CO 2等环境问题排放量。正在开发创新和有效的停车解决方案,例如 APS,以应对这些挑战。这些纠正措施可以减少通勤时间、减少交通拥堵并提高环境可持续性。因此,预计在预测期内,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将成为聚光灯市场增长的推动力。在购买完整报告之前,发现有关历史时期(2017 年至 2021 年)和预测期(2023-2027 年)市场规模和各种市场动态的一些关键见解 - 索取样本报告

全球自动停车系统市场是分散的,市场对所有供应商都呈现出高度竞争的格局。供应商在产品功能、价格、定制解决方案和提供的服务方面展开激烈竞争。主要参与者广泛关注地域扩张和推出具有先进和增强功能的创新产品。这些因素将增加预测期内的市场增长。市场上涵盖的一些主要供应商包括:

AJ Automated Parking Systems Co. Ltd: 该公司提供不同类型的智能自动停车系统,例如推车式,塔式,旋转式,拼图式和机器人式。

Amano Corp: 该公司提供不同类型的停车场解决方案,例如自动停车系统、机械停车系统和机器人停车系统。

自动机器人停车:该公司提供自动停车系统,例如机器人停车、塔式停车、拼图停车和穿梭停车。

AutoMotion Parking Systems LLC:该公司提供自动停车系统,例如 AutoMotion 通用停车系统、AutoMotion 横向停车系统、AutoMotion 穿梭停车系统和 AutoMotion 塔式停车系统。

达涅利和 C. Officine Meccaniche Spa

EITO 和 GLOBAL Inc.

专家停车系统列兵。有限公司

fehr Lagerlogistik AG

IHI 株式会社

克劳斯多停车场有限公司

科尼

三菱电机公司

日精建筑工业株式会社

Park Plus Inc.

帕克马蒂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