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TONE TURBINE SERVICES获得霍尼韦尔RR300AWARS认证

导读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 Precision Aviation Group, Inc (PAG)是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行业领先的产品和增值服务提供商,很高兴地宣布 Keys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 Precision Aviation Group, Inc. (PAG)是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行业领先的产品和增值服务提供商,很高兴地宣布 Keystone Turbine Services (KTS - 位于宾夕法尼亚州 Coatesville的 PAG 公司)最近获得霍尼韦尔国际公司的批准,以增强其对 Rolls-Royce RR300 系列上使用的燃料控制单元和动力涡轮调速器执行维护、修理和大修 (MRO) 服务的能力燃气涡轮发动机。

Precision Aviation Grou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Mast表示:“我们非常高兴 KTS 提高了其霍尼韦尔授权保修和维修站 (AWARS) 的能力,以通过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新服务进一步增强 RR300 运营商的能力。” “KTS 现在被授权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的内部维护服务,适用于所有型号的劳斯莱斯 M250 和现在的 RR300 系列发动机配件。”

“作为经霍尼韦尔认证的 AWARS,除了我们完整的 M250 配件服务外,我们现在还增加了全面支持 RR300 操作员满足其所有发动机配件需求的能力,”KTS 总经理 John Fraser表示。“我们在这些配件方面的专业知识是无与伦比的,我们期待着提供这些新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