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特斯拉不会制造自己的节油汽车

导读 特斯拉和 Aptera:特斯拉正在专注于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在最近的一次特斯拉股东大会上,埃隆·马斯克被问到一个关于 Aptera 的问题。Aptera

特斯拉和 Aptera:特斯拉正在专注于他们正在做的事情

在最近的一次特斯拉股东大会上,埃隆·马斯克被问到一个关于 Aptera 的问题。Aptera 是一家专注于一种车型的公司,这种车型是一种非常高效的车辆 - 它重量轻,符合空气动力学,并配有太阳能电池板。

特斯拉为其未来的车辆制定了一个计划——总体规划第 3 部分。这包括继续生产其现有的Model 3和Model Y,以及未来的紧凑型车辆和最终这些车辆的更小版本。

特斯拉最终还将制造面包车和公共汽车。这对特斯拉来说意味着,作为一家公司,特斯拉没有太多空间来制造像 Aptera 这样的汽车。我仍然认为特斯拉有朝一日可以购买 Aptera 是一个不确定因素。

特斯拉也专注于他们的能源业务,这基本上意味着将 Megapacks 出售给销售公用事业的大公司。最后,还有特斯拉机器人,特斯拉刚刚开始并专注于此。

特斯拉正在做很多事情,他们制造像 Aptera 这样的汽车没有意义。他们应该让其他人掌握那部分,并在他们决定购买公司的情况下做出购买公司的决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