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面世的OPPOReno8T5G有望以OPPOF23的形式推出

导读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 可能不会将其最近推出的OPPO Reno9系列带到。然而,一位线人暗示,该公司即将面向中国和全球市场推出的智能手机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 可能不会将其最近推出的OPPO Reno9系列带到。然而,一位线人暗示,该公司即将面向中国和全球市场推出的智能手机——OPPO Reno 8T 5G——目前还没有确定的发布日期,可能会以OPPO F23的形式登陆。推特 Paras Guglani 在微博网站 Twitter 上分享了一张展示即将推出的 OPPO 智能手机设计的图片。让我们看看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设计和规格。

OPPO Reno 8T/ OPPO F23 5G设计

即将推出的 OPPO 智能手机正面采用弧形显示屏,顶部中央有一个打孔切口,带有小边框。音量键位于左侧,电源键位于右侧。它的背板上有一个圆柱形的摄像头模块,有两个大圆圈;第一个包括一个摄像头,另一个有两个摄像头和一个 LED 闪光灯。

OPPO Reno 8T/ OPPO F23 5G规格

目前尚不清楚新智能手机何时发布。但鉴于它已经获得了包括新加坡 IMDA在内的众多认证,因此有理由认为这款智能手机可能很快就会推出。

据PhoneEV 称,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配备 6.67 英寸 OLED 10 位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预计它将在后置摄像头设置上配备一个 108MP 主摄像头和两个 2MP 传感器。它将由 Qualcomm Snapdragon 695 5G SoC、LPDDR4x RAM 和 UFS 2.2 存储提供支持。该智能手机可能装有 4,800mAh 电池,支持 67W 有线快速充电,开箱即可在 Android 13 上运行。

该报告指出,这款智能手机可能还会推出 4G 版本,搭载 Mediatek Helio G99 芯片组和 8GB 内存。它可能会支持 33W 有线快速充电,并可在 Android 13 上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