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的选择你的营销活动推出了全新的纯电动IONIQ6和IONIQ5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及其非裔人营销机构 Culture Brands 推出了以全电动车型 IONIQ 5 和 IONIQ 6 为特色的全新多元文化活动。作为广受欢

现代汽车公司及其非裔人营销机构 Culture Brands 推出了以全电动车型 IONIQ 5 和 IONIQ 6 为特色的全新多元文化活动。作为广受欢迎的 OKAY Hyundai 系列的最新成员,名为“Choose Yours”的新广告突出了车辆的情感设计、多功能性和个性化的电气化体验。

OKAY 现代营销主题于 2021 年秋季首次推出,旨在通过在创意信息中嵌入文化参考和细微差别来加强现代与非裔人社区之间的联系。采用相同的方法,“选择你的”,巧妙地参考病毒式传播的“挑纸”TikTok 挑战,让一对真正的夫妇体验电气化的便利、可及性和乐趣。

现代“选择你的”非裔人互动广告

现代汽车公司首席营销官安吉拉·泽佩达 ( Angela Zepeda)表示:“在技术推动的世界中蓬勃发展,使个人、情感和真实的故事讲述成为以真实方式与客户联系的更重要的工具。” “聚焦现代汽车的智能移动愿景通过电气化提供差异化​​体验,'Choose Yours' 活动突出了 IONIQ 5 和 IONIQ 6 如何无缝融入我们的情侣约会之夜和生活方式。”

体验营销总监埃里克·托马斯 (Erik Thomas)表示:“虽然我们继续探索在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中进行创新并超越客户期望,但我们希望建立一种文化,让我们以自己的方式和相关方式与人们建立联系,”现代汽车。“在我们对 Okay Hyundai 主题的最新扩展中,我们的目标是让观众将现代视为进步、精致和流线型的汽车,就像我们现实生活中的情侣一样。”

“Choose Yours”活动由 Culture Brands 在创始人兼首席创意官Eunique Jones Gibson的领导下开展。这两个广告都展示了现代电动汽车的多功能性,让观众有机会体验每辆车所开启的生活方式。现场,该机构与六次戛纳国际创意节获奖导演Rohan Blair-Mangat合作,Rohan Blair-Mangat 以其丰富的故事讲述和感性的视觉效果而闻名。

“我们选择与一对真正的夫妇合作,以强调 IONIQ 车辆如何真正赞美我们客户多样化生活方式的美丽。” 尤尼克·琼斯·吉布森说。“这些景点展示了这些车辆如何以可持续和适应性强的方式无缝融入现代爱情故事,这是一项与真爱一样长久的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