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T Trucking因车队安全整体安全文化而获得认可

导读 PGT Trucking, Inc 是一家提供平板、专用、国际和专业服务的多服务运输公司,被宾夕法尼亚汽车卡车协会评为 2023 车队第三名安全奖。

PGT Trucking, Inc. 是一家提供平板、专用、国际和专业服务的多服务运输公司,被宾夕法尼亚汽车卡车协会评为 2023 车队第三名安全奖。此外,PGT Trucking 还获得了总统奖杯,这是一项享有盛誉的荣誉,旨在突出这家拥有顶级整体安全计划和文化的汽车承运人。

与 Great West Casualty Company 联合颁发的年度 PMTA 车队安全奖根据前一年的可验证数据表彰机动车运营商的安全车辆运营。参与者必须提交一份申请,报告宾夕法尼亚州注册车队车辆的所有里程和交通部 (DOT) 报告的事故,获奖者将在 4 月举行的年度 PMTA 会员大会上宣布。PGT Trucking 参加了超过 900 万英里的比赛,并在超过 400 万英里的车队中颁发了总统奖杯。

“这些认可证明了 PGT 全面的安全计划,巩固了我们作为 2023 年 20 大最佳车队 Drive For® 公司的地位,” PGT 卡车运输安全总监约瑟夫·牛顿(Joseph Newton) 表示。“在我们努力成为最安全的平板承运人的过程中,我们为专业司机车队的奉献精神、辛勤工作和持续安全驾驶感到自豪。”

Southern Pines Trucking 是 PGT Trucking 的子公司,专门从事低温油轮和重载运输业务,在 4 到 900 万英里组别中也获得了第三名。

“我们很荣幸获得车队安全奖,并因我们车队的安全运营和对安全的承诺而获得宾夕法尼亚汽车卡车协会和 Great West Casualty Company 的认可,”Southern Pines Trucking 低温部门总裁 Darren Coast说。“我真的很感谢我们整个团队和职业车手的不懈努力,是他们让这一切成为现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