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S推出最新的北卡罗来纳大学Tar Heel学生运动员参加洗车大会

导读 ZIPS Car Wash (zipscarwash com)今天公布了其第 11期 Car Wash Convos™ 剧集,主角是Austin Greaser,他是北卡罗来纳大学&

ZIPS Car Wash (zipscarwash.com)今天公布了其第 11期 Car Wash Convos™ 剧集,主角是Austin Greaser,他是北卡罗来纳大学® 的最后一位学生运动员2022-2023 学年。ZIPS 最新一集重点介绍了奥斯汀在北卡罗来纳大学® 高尔夫球队结束高年级时的高尔夫生涯。Car Wash Convos™是基于 ZIPS 视频采访的姓名、形象和肖像 (NIL) 方法,在这一集中,粉丝们将听到奥斯汀运动生涯的个人故事、他的队友喜欢怎么称呼他,以及他在球场上臭名昭著的时刻与高尔夫传奇人物泰格伍兹并肩作战。

ZIPS Car Wash 首席营销官 Mark Youngworth 说:“奥斯汀对他的学校感到自豪,他有趣、悠闲的个性使他非常适合与我们的品牌合作。”“他对团队的忠诚、决心和承诺反映了许多我们公司高度重视的品质,我们很高兴让他代表 ZIPS 参加我们 Car Wash Convos ™ 的第一季,”他补充道。

奥斯汀两次入选全美最佳阵容、全 PING 东部地区最佳阵容和全 ACC 最佳阵容,排名第一。4 在季前赛 PGA 巡回赛大学排名中。他赢得了两次大学冠军,并在 28 场大学比赛中获得 7 次前 5 名和 12 次前 10 名。奥斯汀是代表参加在法国巴黎举行的 2022 年世界业余团体锦标赛的三名选手之一。

“我很高兴有机会与 ZIPS Car Wash 合作,为 Tar Heel Nation 带来另一集Car Wash Convos ™。这个系列是UNC粉丝结识我和我学校的几位运动员的有趣方式。”我很感激能参与其中,” Austin Greaser说。

奥斯汀在与主持人凯特琳·施密特(Kaitlyn Schmidt) ( UNC舞蹈队卡罗莱纳女孩队的成员)一起穿越 ZIPS 洗车场时接受了采访,他的这一集让粉丝们深入了解了他在球场内外的生活。Kaitlyn 正在攻读 UNC Hussman 新闻与媒体学院的学位,并主持了所有四集UNC学生运动员Car Wash Convos ™ 剧集。

Tar Heel 的粉丝们可以用他的清洗代码 6262 来庆祝奥斯汀的成功,该代码可以在5 月 17 日之前在北卡罗来纳州ZIPS 的 30 多个参与地点解锁价值5 美元的Wash & Dry 洗车服务。到达时输入代码 6262 领取5 美元的洗车服务。ZIPS Car Wash 是 Carolina Athletics 的骄傲赞助商,在全国拥有并经营着 275 个洗车点。

学生运动员由 NIL 市场领导者 Opendorse 代表 ZIPS 和 LEARFIELD 采购,LEARFIELD 是学校的体育多媒体版权持有者,与 ZIPS 有全国性的关系。Car Wash Convos™由 Learfield Studios 合作创建并制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