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L与NOVONIX达成协议在分销尖端库仑法设备

导读 AVLTest Systems, Inc 欣然宣布已与 NOVONIX Limited (NOVONIX)(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代码:NVX)的子公司 NOVONIX Battery Technol

AVLTest Systems, Inc. 欣然宣布已与 NOVONIX Limited (NOVONIX)(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代码:NVX)的子公司 NOVONIX Battery Technology Solutions 签订销售和服务协议, 纳斯达克:NVX)。AVL Test Systems, Inc. 现在是 NOVONIX 的超高精度库仑法 (UHPC) 循环仪和相关电池测试设备在市场的独家经销商。

AVL Test Systems, Inc.执行董事兼业务经理Siegfried Roeck表示:“作为合作伙伴,AVL 和 NOVONIX 可以提供世界上最准确和精确的锂离子电池单体测试设备,以对电池进行可靠和快速的评估。”

UHPC 系统为工程团队提供最多五位有效数字的库仑效率估计值。这可以在传统循环仪所需时间的一小部分内实现可靠的细胞比较。

“我们很高兴与 AVL 合作,让我们的 UHPC 系统更容易为客户所用, ” NOVONIX 电池技术解决方案总裁Darcy MacDougald说。“AVL 在这一领域的影响力无与伦比,作为一家全球技术提供商,他们的专业知识对于我们寻求最佳解决方案的客户而言将是无价之宝。”

作为市场领导者,AVL 为汽车制造商和初创公司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以应对电气化开发和测试的挑战。这些解决方案涵盖了整个电池开发过程,从单个电池的评估和选择到用于先进空中交通的储能系统。

关于 AVL AVL

拥有 11,000 多名员工,是世界领先的汽车行业及其他领域开发、模拟和测试移动技术公司之一。凭借其开拓精神,该公司为更绿色、更安全、更美好的移动世界提供概念、解决方案和方法。AVL 的电池开发产品包括仿真工具、创新的电池测试解决方案、虚拟验证、原型创建和整车集成。

AVL 的激情在于创新。AVL 与遍布 90 多个地点的国际专家网络以及全球 45 个技术和工程中心一起,支持客户实现他们的移动雄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