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集团的拉杰瓦齐拉尼加入StradVision董事会

导读 StradVision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动驾驶汽车和ADAS 感知处理技术公司,以及技术公司采埃孚集团(ZF) 宣布任命采埃孚的 Raj Vazirani

StradVision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动驾驶汽车和ADAS 感知处理技术公司,以及技术公司采埃孚集团(ZF) 宣布任命采埃孚的 Raj Vazirani 为 StradVision 董事会成员的董事。

Raj Vazirani 在 ADAS 和自动驾驶领域拥有 20 年的经验,包括之前在电信行业的背景。他目前在采埃孚的职位是雷达、相机产品、电子工程和计算机视觉架构总监——他领导 ADAS 传感器和中央硬件开发的工程——他的教育背景包括孟买大学电子工程学士学位并就读于 Ashridge 高管INSEAD商学院的管理课程。

“我很高兴加入 StradVision 的董事会,因为我们共同努力进一步发展我们的感知专业知识,特别是在更高水平的 L3 和 L4 自主性方面,以提供各种移动解决方案,”Raj Vazirani 说。“我们期待通过世界一流的基于人工智能的感知技术在 ADAS 和 AD 领域实现未来增长。”

Vazirani 的新董事会任命还提升了 StradVision 和 ZF 最近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自动驾驶感知技术的未来发展,ZF 收购了 StradVision 6% 的股份,以扩大自动驾驶感知软件的产品组合。此外,此次合作还加强了采埃孚在自动驾驶 3 级和 4 级系统方面的全球生态系统。

StradVision首席执行官Junhwan Kim表示:“事实证明,我们与采埃孚的合作和战略关系非常有益,因为我们都在继续引领感知空间和自动驾驶市场的雄心壮志。” “我们很荣幸 Raj Vazirani 加入我们的 StradVision 董事会,我们期待着他的合作、领导和专业知识,因为我们将继续发展我们的全球努力。”

StradVision 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重大的业务增长,包括他们在密歇根开设的新本地子公司和第二个德国办事处开业。该公司的 SVNet 为 ADAS 和自动驾驶背后的感知技术提供支持,使车辆即使在光线不足或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也能准确检测和识别物体,例如其他车辆、车道、行人、动物、自由空间、交通标志和灯光. StradVision 的 SVNet 软件依赖于基于深度学习的感知算法,需要相对较少的内存和低功耗。该软件支持高通、德州仪器、瑞萨和其他芯片组制造商的 14 多个硬件平台,并提供网络以在 V3H、TDA4VM、SA8155 和 CV22 上运行基于深度学习的感知软件。

采埃孚的系统解决方案组合涵盖多个战略技术领域,包括不断发展和发展的自动驾驶汽车领域。这些解决方案包括公司的高性能计算机,例如 ZF ProAI;支持ADAS和AD功能的汽车软件;摄像头、雷达和激光雷达等传感器;和智能执行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