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全球汽车电子控制单元市场将达到1560亿美元

导读 全球汽车电子控制单元市场规模、份额和趋势分析报告,按应用(动力总成、ADAS 和安全系统)、推进力、容量、车辆、地区、和细分市场预测,20

“全球汽车电子控制单元市场规模、份额和趋势分析报告,按应用(动力总成、ADAS 和安全系统)、推进力、容量、车辆、地区、和细分市场预测,2022-2030”报告已添加到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

到 2030 年,全球汽车电子控制单元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560 亿美元。预计从 2022 年到 2030 年将以 5.8%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对减少碳排放和空中作战通勤的需求不断增长,正在提高市场上的混合动力和电池驱动汽车。

信息娱乐、自动驾驶、ADAS 和其他车身电子设备在混合动力汽车、内燃机汽车和电池驱动汽车中的日益普及,正在创造市场对电子控制装置等电子控制设备的需求。此外,消费者对技术先进的豪华车的偏好不断上升,推动了汽车电子控制单元在市场上的销售。

此外,世界各国政府正在采取各种措施来改善道路安全,要求在乘用车和重型车辆中安装 ADAS 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防抱死制动系统、自适应前照灯等。

例如,2016年4月,欧洲引入了新车评估计划,以降低发生道路事故的可能性,因此在生产过程中强制集成防抱死制动系统。越来越多的安全系统实施正在创造对系统控制设备的需求;因此,为了控制这些系统,汽车电气控制单元的使用增加,这促进了市场的增长。此外,消费者对豪华车的日益偏好增加了汽车ECU的研发支出,预计将为市场创造新的增长机会。

世界新兴国家对个人车辆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消费者可支配收入的增加正在鼓励汽车制造商开发和集成先进的车辆系统。他们正在整合先进的汽车电子系统来控制这些系统并使其正常运行,这有望推动市场的增长。

然而,由于车辆中电子控制单元故障数量的增加,市场的增长受到了负面影响,这造成了不必要的中断和严重事故。此外,预计市场扩张将受到高昂的电子控制单元维修成本以及编程和安装成本的限制。预计这些因素将抑制市场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