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T Automotive任命新首席财务官James Habel

导读 全球领先的流体处理系统和精密铝零件供应商 HDT Automotive Solutions (HDT Automotive) 今天宣布任命James Habel为其首席财务官。H

全球领先的流体处理系统和精密铝零件供应商 HDT Automotive Solutions (HDT Automotive) 今天宣布任命James Habel为其首席财务官。Habel 将在公司的密歇根总部工作,并向首席执行官Patrick Paige汇报工作。

Habel 接替 John Anselmi,后者在担任 HDT 首席财务官四年多后,将于9 月 1 日退休。在将职责平稳移交给 Habel 后,Anselmi 将继续与 HDT Automotive 合作,担任顾问和副主席。John 还将加入 HDT 董事会。

“在专业认识 John 超过 12 年之后,包括过去几年在 HDT 担任首席财务官,我无法充分描述他为我们的业务带来的价值,”首席执行官 Paige 说。“John 是一位了不起的团队成员,并与我们所有的利益相关者成功合作。我知道我代表整个 HDT Automotive 团队祝贺 John 达到这个退休里程碑,我们期待他继续指导我们公司担任新角色。”

Habel 在汽车、石油和天然气、航空航天、医疗和包装等多个行业拥有超过 20 年的经验,最近担任 Foam Holdings, Inc 的首席财务官,该公司是定制 EPS、EPP 和 ARCEL 泡沫产品的制造商和分销商。在他的职位上,他负责监督 Foam Holdings 在北美14 个地点的财务、IT 和法律职能。

“我很高兴与 Patrick 合作并在公司发展的重要时刻加入 HDT 团队。我期待在公司在流体处理领域的传统和领导地位的基础上再接再厉,”Habel 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随着行业向新技术和新能力的扩展,带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重返汽车行业。这个行业是让人们安全度过日常生活的核心,而 HDT 在汽车架构中发挥着关键作用,让这成为可能。我要感谢 John Anselmi 的财务领导能力,感谢Patrick Paige和董事会信任 John 将领导火炬传递给我自己。”

Habel 拥有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他还持有公共会计师 (CPA)、财务专家 (CTP) 和国际财务报告准则 (IFRS) 的证书。

“让约翰担任首席财务官一直是一个挑战,在与詹姆斯会面后,整个 HDT 领导团队对他带来的经验、精力和热情充满信心,”首席执行官佩奇继续说道。“我们有一个激动人心的时期等待着我们,期待着詹姆斯担任这一重要角色时的无缝过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