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说所有汽车都预售到2024年初

导读 兰博基尼已经将整个生产计划预售至2024年初,其老板今天表示,奢侈品似乎不受全球经济不确定性的影响。大众汽车子公司正在享受高需求,并拥

兰博基尼已经将整个生产计划预售至2024年初,其老板今天表示,奢侈品似乎不受全球经济不确定性的影响。

大众汽车子公司正在享受“高需求”,并拥有涵盖未来18个月的订单簿,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表示。

尽管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引发了全球金融影响,但富裕的客户仍涌向该品牌。

“我们越来越多地踏入兰博基尼。因为他们信任这个品牌,他们看到汽车有多漂亮,它们有多(高)性能,“温克尔曼说。

他补充说,全球经济只需要“保持一点稳定”就可以继续下去。

较长的订购时间也是由于组件短缺造成的,尤其是新电动车型所需的芯片。

兰博基尼计划到2024年推出每款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本,并在十年的后半期推出首款全电动兰博基尼。

Winkelmann说,这是“在短短两年内很多事情”,该公司正在“尽我们所能,尽可能快地保持所有事情的更新和积极的方式滚动”。

兰博基尼在8月初报告了其历史上最好的半年,销售额和利润创下历史新高。

该汽车制造商的营业利润率达到32%,而销售5,090辆汽车的营业利润跃升至4.25亿欧元。

其他豪华汽车制造商法拉利(Ferrari)也在第二季度公布了创纪录的业绩,并提高了年度预测,订单量创下历史新高。

7月下旬,全球顶级奢侈品集团LVMH也报告称,尽管经济环境不明朗,但今年上半年销售额和利润均有所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