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获殊荣的沃尔沃照明项目在南加州结束

导读 沃尔沃卡车北美公司宣布了沃尔沃 LIGHTS 项目的高潮——这是一个为期三年的创新项目,汇集了 14 个公共和私人合作伙伴,共同设计和实施

沃尔沃卡车北美公司宣布了沃尔沃 LIGHTS 项目的高潮——这是一个为期三年的创新项目,汇集了 14 个公共和私人合作伙伴,共同设计和实施稳健的蓝图支持大规模部署电池电动卡车和设备所需的生态系统。该项目于 2019 年至 2022 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南海岸空气盆地进行,沃尔沃卡车在12 月宣布其商业模式之前,向车队运营商部署了其首批 8 级试点沃尔沃 VNR 电动卡车,以收集真实世界的运营数据和客户反馈2020 年。

“通过 Volvo LIGHTS 项目与一群非凡的公共和私人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我们能够验证商业运输领域采用 8 级电池电动卡车的关键流程,并确定需要解决的挑战以广泛引入市场”沃尔沃卡车北美公司总裁Peter Voorhoeve说。“对我们的团队来说,最有价值的收获是在我们继续推动创新和开发可持续交通的新解决方案的过程中,真正体验到密切的跨职能和跨组织合作的价值。”

Volvo LIGHTS 项目由沃尔沃集团北美和加利福尼亚州南海岸空气质量管理区 (South Coast AQMD) 牵头,包括 NFI Industries (NFI)、可靠高速公路快车 (DHE)、TEC Equipment、Shell Recharge Solutions(前身为 Greenlots) 、长滩港、洛杉矶港、南加州爱迪生 (SCE)、CALSTART、加州大学河滨CE-CERT、Reach Out、Rio Hondo College和San Bernardino Valley College。

在这个多年项目中,沃尔沃集团北美公司与每个组织合作开发计划和最佳实践,为电池电动货运卡车的成功商业化奠定基础,包括但不限于:

确定电气化的理想路线——沃尔沃卡车向 11 支车队部署了 30 辆沃尔沃 VNR 电动卡车,在其南加州车队的日常路线中运行,以评估可能影响车辆行驶里程的许多因素,包括地形、环境温度、交通模式、驾驶方式等. 沃尔沃卡车推出了 Electric Performance Generator (EPG),其路线规划工具使车队经理能够模拟其 VNR 电动卡车的真实路线,因此获得的见解非常有用。

全面的经销商支持——沃尔沃卡车在西海岸最大的经销商 TEC Equipment 为通过沃尔沃 LIGHTS 项目租用 VNR Electrics 的车队客户提供正常运行时间支持。在该项目期间获得的实践经验使 TEC Equipment Fontana 成为第一家获得沃尔沃卡车认证的电动汽车经销商,并推动了认证经销商在北美的推广。

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的充电基础设施- 多个项目合作伙伴与壳牌充电解决方案和 SCE 合作,为 58 个联网的公共和私人电动汽车充电站安装和通电,寻找简化流程、缩短安装时间和完善现有法律的机会允许公用事业以外的实体转售用于电动汽车充电的电力。SCE 还进行了现场电网系统影响研究,以帮助制定支持未来全电气化货物运输的计划。

技术员培训计划——Rio Hondo College和San Bernardino Valley College都与沃尔沃卡车合作推出重型电动卡车技术员培训计划,整个项目共有超过 45 名毕业生。

急救人员培训计划- 在整个项目期间,当地外展组织 Reach Out 与沃尔沃卡车合作,让社区利益相关者了解该项目。这种伙伴关系有助于促进为急救人员开发培训材料,以提高对沃尔沃 VNR Electric 高压组件的认识,并制定现可从国家消防局公开获得的急救人员安全文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