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连续第二年在安全性可靠性和产品质量方面获得认可

导读 斯巴鲁公司今天宣布,该汽车制造商在安全性、驾驶性能和服务质量方面排名第一,在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可靠性方面也名列前茅, 2022 年客户满

斯巴鲁公司今天宣布,该汽车制造商在安全性、驾驶性能和服务质量方面排名第一,在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可靠性方面也名列前茅, 2022 年客户满意度指数调查 (ACSI) 汽车研究中的产品质量和 ACSI® 总体得分。

ACSI 研究和排名基于客户对自己车辆的意见,结果以 100 分制报告。在 ACSI 2021-2022 大众市场汽车汽车研究中,斯巴鲁被评为:

连续两年排名第一的安全品牌

驱动性能排名第一的品牌

服务质量排名第一的品牌

连续两年在可靠性方面获得最高评价

连续两年荣获产品质量第一

客户满意度最高

斯巴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多尔 ( Thomas J. Doll )表示:“我们很高兴被 ACSI 认可为安全、驾驶性能和服务质量方面的第一汽车品牌——尤其是因为这种认可直接来自斯巴鲁客户。” of America, Inc. “我们明白安全、质量和可靠性是我们客户最关心的问题,我们将继续提供他们期望的一流斯巴鲁拥有体验。”

ACSI于 1994 年在密歇根大学开发,是唯一的全国性跨行业客户满意度衡量标准。ACSI 每年跟踪 10 个经济部门的 47 个消费行业的 400 多家公司,是最大的单一基准研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