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平视显示器系统市场分析增长报告

导读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添加了北美平视显示器 (HUD) 系统增长机会报告该研究提供了2021 年至 2030 年北美平视显示器 (HUD) 市场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添加了“北美平视显示器 (HUD) 系统增长机会”报告

该研究提供了2021 年至 2030 年北美平视显示器 (HUD) 市场的预测

这项研究表明,截至 2021 年,HUD 在北美的渗透率仅占售出车辆的 8.2%。到 2030 年,HUD 预计将渗透到大约 29.8% 的车辆中,其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7.3%。

本研究旨在研究、分析、预测和概述北美的 HUD 趋势。它讨论了这些趋势对市场中不同 OEM 和供应商的增长和部署策略的影响,并分析了市场的各个方面,包括 HUD 系统的类型和行业增长机会。

多年来,HUD 已被集成到北美不同类型的车辆中。目前,市场上最常见的两种 HUD 类型是组合 HUD 和挡风玻璃 HUD。

截至 2021 年,组合 HUD 在北美市场几乎是多余的,新一代挡风玻璃 HUD 能够以更紧凑的尺寸提供更大的视野 (FoV) 和更大的体积。

作为下一代 HUD 的增强现实 HUDS (AR-HUD) 已经在梅赛德斯奔驰 S-Class 和 EQS 等高端车型中投放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