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E13配备UnisocT606在市场推出

导读 摩托罗拉在推出了一款新的廉价手机MotoE13。这是在这款手机与其他 Moto G 系列机型一起在全球首次亮相后不久。这款手机采用简单的设计,

摩托罗拉在推出了一款新的廉价手机MotoE13。这是在这款手机与其他 Moto G 系列机型一起在全球首次亮相后不久。这款手机采用简单的设计,它有一个用于自拍器的水滴槽、扁平边框、四四方方的设计、方形模块中排列的双摄像头传感器和 IP52 防溅设计。该手机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音效,可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开箱即可在 Android 13(Go 版)皮肤上运行。

Moto E13 的主要规格包括 6.5 英寸 HD+ 显示屏、配备高达 4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的 Unisoc T606 处理器、13MP 单后置摄像头以及背面的 5MP 自拍器。

Moto E13 在的价格,促销

Moto E13 的 2GB + 64GB 型号售价为 6,999 卢比,4GB + 64GB 型号售价为 7,999 卢比。这款手机有宇宙黑、极光绿和奶油白三种颜色可供选择。该手机将于 2023 年 2 月 15 日起在Flipkart、摩托罗拉网站、JMD 商店和全国 1700 多家 MJS 商店发售。

作为推出优惠的一部分,摩托罗拉与 Jio 合作,为选择在激活设备后 15 天内使用 Jio 网络的现有和新客户提供 700 卢比的统一现金返还。客户还可获得价值 500 卢比的 Myntra 礼券和 40 张价值 50 卢比的 Jio 现金返还券,总计 2,000 卢比。这适用于 419 卢比的计划。

摩托 E13 规格

Moto E13 6.5 英寸 HD+ IPS LCD 显示屏,纵横比为 20:9,触摸采样率为 576Hz,屏占比为 89.47%,采用熊猫玻璃保护。该手机由Unisoc T606 芯片组提供动力,配备 ARM Mali-G57 MP1 GPU、2GB/4GB RAM 和 64GB 存储空间,可通过高达 1TB 的 microSD 进一步扩展。该手机开箱即用,可在 Android 13(Go 版)上运行。

Moto E13 有一个带 LED 闪光灯的 13MP 后置摄像头。前面有一个 5MP 射手,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得益于亚克力玻璃 PMMA 机身,它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扬声器和轻巧的设计。有IP52等级防水设计。

Moto E13 的尺寸为164.19 x 74.95 x 8.47 毫米,重量为 179.5 克。这款手机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标准 10W 充电。连接功能包括 4G LTE、双频 Wi-Fi、蓝牙 5.0、GPS 以及用于充电和数据同步的 USB Type-C 端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