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r 450X电动滑板车被带到池塘里

导读 最近出现的一段视频显示,Ather 450X 高级电动滑板车涉水穿过池塘。该视频展示了电动滑板车穿越积水区域而不会失速或对其动力总成造成严
 
最近出现的一段视频显示,Ather 450X 高级电动滑板车涉水穿过池塘。该视频展示了电动滑板车穿越积水区域而不会失速或对其动力总成造成严重问题的能力。Ather Energy 声称其电池组通过了 IP67 认证,电机也具有一定程度的防水性。该公司还为电池组提供三年标准保修,让您高枕无忧。
 
有问题的视频显示 Ather 450X 用户骑着滑板车进入一个小池塘。水位似乎达到了踏板车的前裙板,并完全淹没了前大灯。骑手在穿过如此深的水沟时似乎没有遇到任何问题,踏板车也没有立即出现问题的迹象。仔细观察还可以看出,踏板车在倒档时工作正常,后部 LED 照明系统也工作正常。虽然任何电动滑板车都不太可能经受此类条件,但该视频向 Ather 用户保证了 EV 在此类恶劣条件下的完整性。
 
 
 
Ather Energy 是该国较老的 EV 初创公司之一,多年来一直在对其电动滑板车进行持续测试。该公司最近用新的油漆选项更新了其产品线,现在已经为电动滑板车的数字仪表板添加了谷歌地图支持。Ather Energy 还不时更新其电动滑板车,以确保在不同车型年份持续改进。该公司还提供额外收费 6,999 卢比的Ather Battery Protect 计划,将电池保修期延长两年,超过电池组从工厂享受的三年保修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