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宣布向20GWh密歇根电池工厂投资16亿美元建设新电池制造厂

导读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储能技术公司Our Next Energy ( ONE )今天宣布投资16 亿美元建设一个名为 ONE Circle 的新电池制造厂,在密歇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储能技术公司Our Next Energy ( ONE )今天宣布投资16 亿美元建设一个名为 ONE Circle 的新电池制造厂,在密歇根州范布伦镇。到 2027 年底,该设施以 20 GWh 的年产能运行,预计将创造 2,112 个新工作岗位,相当于每年 200,000 个电动汽车电池组。

ON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ujeeb Ijaz表示: “ONE 很高兴选择密歇根州作为我们的第一家电池工厂,因为该州独特地结合了电池人才、靠近材料供应和获得低成本能源的优势。” “我们赞赏州长Gretchen Whitmer和由Quentin Messer领导的 MEDC 团队的领导。此外,我们与 DTE Energy、Van Buren Township和Wayne County的合作和新的战略伙伴关系帮助 ONE 为清洁技术制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密歇根州。”

“ONE 的16 亿美元投资将在Van Buren 镇创造 2,112 个工作岗位,这将巩固我们的经济势头,并确保密歇根州的未来交通和电气化,”州长Gretchen Whitmer说。“这家密歇根制造的创新公司处于电池技术的前沿,他们正在做的工作将使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增加一次充电超过 600 英里。有了这个新的超级工厂,我们将继续带来密歇根州和的电动汽车、芯片和电池供应链同时创造可持续的清洁能源经济。让我们继续把密歇根人放在首位,创造高薪工作,并在密歇根建立汽车工业的未来。”

ONE 的包容性劳动力发展计划将于 2024 年开始,并将为密歇根州居民重新培训 ONE Circle 的高技能绿色制造工作。该公司将与总部位于底特律的 Focus: HOPE 和 Walker-Miller Energy Services 合作,帮助密歇根州有才华的汽车劳动力转型,重点是公平的经济发展。

ONE 将提供67,456 美元的平均年薪(比 ALICE 工资门槛高 38%),以及行业领先的福利和全面的培训计划。在 20 年的过程中,ONE Circle 预计将产生9.67 亿美元的州税和超过130 亿美元的新个人收入。

DTE Energy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rry Norcia表示:“与 MEDC、DRP 和韦恩县合作,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 ONE 决定在范布伦镇开展业务的过程中发挥主导作用。” “ONE 将为密歇根州东南部带来新的高科技工作岗位,支持进一步部署电动汽车,并为未来的电网提供集成、大容量储能的可能性。”

到 2028 年,ONE Circle 将通过外包其供应链并将材料精炼与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合作伙伴6K Energy相结合,将碳排放量降低 45% 进入其制造过程,同时利用可再生能源满足其 50% 的电力需求。ONE 还与一家著名的北美电池回收商合作,以便能够将回收材料带回其 LFP 和无阳极电池。ONE 与 DTE Energy 的合作进一步支持了这种更可持续的电池制造方法,以运营一家具有公用事业规模储能的并网工厂。ONE Circle 将在其 Gigafactory-to-Grid 模型中充当巨型电池,与 DTE Energy 合作,帮助稳定当地电网并为周边社区提供可再生能源。

ONE 进行了竞争性选址过程,评估了 12 个州和一个加拿大省,但最终选择了密歇根州,因为州政府和 DTE 能源公司致力于使密歇根州成为电动汽车未来的关键部分。这部分归功于惠特默州长和 EGLE 的MI 健康气候计划,该计划概述了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的途径,并特别关注支持增加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使用和可负担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