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erit与公用事业公司合作加速客户的电气化之旅

导读 为庆祝全国公共电力周,电动汽车充电和其他电气化技术的领先安装服务提供商Qmerit今天宣布正式启动其针对电力公司的合作伙伴计划 该产品

为庆祝全国公共电力周,电动汽车充电和其他电气化技术的领先安装服务提供商Qmerit今天宣布正式启动其针对电力公司的合作伙伴计划. 该产品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通过将客户与 Qmerit 的综合安装服务联系起来,帮助公用事业公司增加对电动汽车充电、智能面板和其他电气化技术计划的参与。

得益于 Qmerit 与汽车制造商、电气化设备制造商和商业车队经理的合作,公用事业公司还可以预测其服务区域内的电动汽车采用情况并做出相应的计划。此外,Qmerit 还帮助公用事业公司制定负载管理策略,并增加对使用时间和电动汽车特定费率计划以及管理充电的参与。

根据赞助年度活动的公共权力协会的说法,公共权力周的目标是帮助“客户和利益相关者了解他们如何更好地参与社区拥有的公用事业并从其所有产品中受益”。

“Qmerit 正在帮助公用事业客户从电气化技术计划中受益,从 EV 充电装置和智能面板升级开始,” Qmerit Solutions 总裁Tom Bowen说。“与此同时,我们正在帮助公用事业公司将自己定位为客户在整个电气化旅程中的长期合作伙伴——从化石燃料动力系统转向更可持续的电力技术。”

公用事业合作伙伴计划利用 Qmerit 的数字服务平台和公司拥有和认证的安装地点的全国网络——获得保险、背景检查和持续监控安全和服务质量的持牌电工。Qmerit 的数字平台与公用事业网站和市场集成,以提供无缝的客户体验,从购买 EV 充电器到获得激励和融资选项,再到安排安装。

“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正在为公用事业创造一个重心,” Qmerit 公用事业解决方案总监Bianca Sloma说。“随着社会远离化石燃料,或者随着能源结构的多样化,它为该行业开辟了无数途径。但它需要一个单一的组织原则来追求所有这些,这就是我们提供的。”

Bowen 补充说,合作伙伴关系利用了 Qmerit 在帮助汽车制造商及其经销商与购车者联系方面的丰富历史,使电动汽车更容易、更实惠。

“随着公用事业行业越来越以客户为中心并与社会的能源需求相关,我们有最佳实践可以与公用事业行业分享,”Bowen 说。“很高兴看到不同的经济部门如何走到一起并相互学习,以使围绕电气化的转型不仅更容易,而且在涉及我们的星球和我们的社区时也能兑现其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