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开始在泰国建设电池厂

导读 宝马集团已开始在这里建设第五代高压电池新工厂,这标志着宝马集团在增强其电动汽车生产能力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宝马计划于 2025 年下半...

宝马集团已开始在这里建设第五代高压电池新工厂,这标志着宝马集团在增强其电动汽车生产能力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宝马计划于 2025 年下半年开始本地电动汽车生产,此举突显了宝马对“本地为本地”原则的承诺,旨在促进泰国和更广泛的东盟地区的经济增长、创造就业机会和知识交流。

该工厂占地 4,000 平方米,投资额超过 16 亿泰铢(2.16 亿令吉),其中很大一部分用于购买先进设备和系统。

该工厂将把进口电池转化为高压电池模块,扩大泰国宝马集团制造公司的业务,该公司自 2019 年以来一直生产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高压电池。

罗勇工厂生产约两打宝马、MINI 和 BMW 摩托车适用于泰国以及各个东盟市场的型号。

该工厂到 2023 年的产量总计超过 12,000 辆汽车和近 11,000 辆摩托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