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ta全地形摩托车捐赠给Cikgu越野Ben Zaid

导读 Aveta Malaysia – 当地的摩托车制造商、组装商和 Aveta 品牌摩托车经销商 – 展示了三辆 Aveta Ranger Max Explorer...

Aveta Malaysia – 当地的摩托车制造商、组装商和 Aveta 品牌摩托车经销商 – 展示了三辆 Aveta Ranger Max Explorer 全地形摩托车,以协助 Cikgu Ben Zaid 和他的两名教学同事努力今天,在珍珠白沙罗的一家著名酒店举行的“越野教育外展:与 Aveta 的教师集会”移交仪式上,为吉兰丹偏远的原住民社区的儿童提供教育。

每个周末,Cikgu Ben Zaid 和他的同事都会穿越 60 公里崎岖的木路和丛林小径,到达吉兰丹州 Pos Balar 的原住民社区并为他们的孩子们上课。如果天气好的话,他们进入内陆的旅程大约需要 3 个小时。

然而,在雨季,道路变得危险,骑行时间可能长达 10 小时。

Cikgu Ben 在社交媒体上被称为“Cikgu Offroad”,他记录并分享了老师们往返偏远原住民社区的史诗般的往返视频。

这就是为什么当 Aveta 于 2023 年 11 月推出 Ranger Max Explorer 摩托车时,许多马来西亚网友联系该公司,强调 Cikgu Ben 和他的同事们的努力,并表示该公司这款具有越野能力的新型摩托车将极大地帮助老师们在丛林中进行开拓性的教育之旅。

“在波斯巴拉尔教我的学生是一种荣幸,我很高兴接受。毫无疑问,我们在教学旅行中面临着挑战。然而,教育对于让每个人都能参与我们国家的进步至关重要,这为我的旅程提供了动力。我感谢我的频道订阅者强调了我对 Aveta Malaysia 的使命,并感谢 Aveta 给予的支持。毫无疑问,这笔捐款将真正帮助我们专注于我们的教学职责。”Cikgu Ben Zaid 在白沙罗 Royale Chulan 的交接仪式上说道。

Cikgu Ben 补充道:“Ranger Max Explorer 的越野功能,包括双活塞盘式制动器、两用轮胎和高离地间隙,使我们上下学的旅程更加顺畅。获得专利的双T骨设计确保出色的稳定性和易于操作。此外,令人印象深刻的装载能力让我和我的同事每次旅行都能为孩子们携带更多的设备和用品。”

Aveta Malaysia 董事总经理 Steven Lim 表示:“当我们推出 Ranger Max Explorer 时,我们收到了来自网友的大量留言和评论,所有这些都突显了 Cikgu Ben 和他的教育同行们令人钦佩的奉献精神。越野冒险是一项艰巨的壮举,只有少数摩托车具备完成此类任务的多功能性。

在对车辆和驾驶员都充满挑战的地形中,这些老师对教育原住民儿童的坚持确实令人鼓舞。他们的崇高努力深深感动了我们,迫使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凭借这三辆专门针对崎岖地形量身定制的装备特殊的自行车,我们的目标是减轻 Cikgu Ben 和他的团队的负担,让他们能够全心全意地专注于他们的教育使命。此外,我们还为他们提供 2 年保修,让他们在踏上重要的教育之旅时高枕无忧。我们希望这笔捐款能为波斯巴拉尔原住民儿童的教育做出宝贵贡献。”

林继续说道:“马来谚语有‘guru bagaikan pelita’。像 Cikgu Ben 这样的老师以及全国各地的许多老师都尽最大努力教育下一代马来西亚人才,并为他们的未来做好准备。作为一家彻头彻尾的马来西亚公司,我们认为支持他们的国家建设努力非常重要。”

Aveta Ranger Max Explorer 摩托车凭借其令人印象深刻的离地间隙和多功能两用轮胎,在越野性能方面表现出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