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马力奥迪Q6 ETron是与保时捷相关的一次飞跃

导读 奥迪今晚揭开了其新款 Q6 E-Tron SUV 的面纱,推出了下一代纯电动汽车 (BEV)。该模型推动了这家总部位于德国因戈尔施塔特的汽车制造商...

奥迪今晚揭开了其新款 Q6 E-Tron SUV 的面纱,推出了下一代纯电动汽车 (BEV)。该模型推动了这家总部位于德国因戈尔施塔特的汽车制造商的技术进步。

该车型基于保时捷开发的新平台,与奥迪一样,保时捷也是大众集团家族的成员。该平台被称为“PPE”,旨在让未来的奥迪车型能够与其他豪华汽车制造商的车型竞争,特别是它们的性能变体。

Q6 E-Tron是一款豪华中型SUV,尺寸与Q5 SUV几乎相同。它长了三分之一英尺,宽了 4 英寸,短了半英寸。SUV 的轴距长了四分之一英尺。

新设计使传统的奥迪角度和形式演变成更时尚的线条,更适合 E-Tron GT 而不是 Q5。

车尾宽阔的灯光线强调了 SUV 的宽度。这些 OLED 灯有 360 个分段,使用专门开发的算法每 10 毫秒生成一个新图像。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新的电动机和新的锂离子电池化学成分将使 Q6 E-Tron 根据 WLTP(欧洲)测试循环,充电一次可行驶长达 388 英里。根据 EPA 评级,类似尺寸的梅赛德斯-奔驰 EQE SUV 可以达到 320 英里,而宝马 iX 则可以达到 324 英里,而该评级传统上更为严格。

由于采用 800 伏架构,这款 SUV 的充电速度高达 270 千瓦 (kW)。奥迪表示,在理想的充电条件下,“油箱”仅需短短10分钟即可充满158英里的电量。21 分钟内即可从 10% 充电至 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