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ortuner的竞争对手回归福特Endeavour您能期待什么

导读 上个月,Express Drives 报道称,福特已为第四代 Endeavour India 申请了专利。在该公司态度大转变并决定不出售之后,这款全尺寸 SUV...

上个月,Express Drives 报道称,福特已为第四代 Endeavour India 申请了专利。在该公司态度大转变并决定不出售之后,这款全尺寸 SUV 可能会在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的钦奈工厂组装。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奋进号的所有信息。

福特奋进:外观

在国际上,奋进号被称为珠穆朗玛峰。由于其宽度和长度分别增加了 50 毫米和气势磅礴的前格栅,Endeavour 在道路上的表现力与其他车辆不同。奋进号的前格栅采用黑色蜂蜜色,上面有两条水平板条。根据装饰,板条要么是镀铬的,要么是黑色的。这款 SUV 配备 C 形 LED 日行灯、双立方 LED 头灯、LED 雾灯和镀铬下保险杠。这款福特SUV 的车尾有一条粗带,上面装有 LED 尾灯和 Everest 品牌。根据车型的不同,SUV 的轮毂尺寸从 17 英寸到 21 英寸不等。在全球市场上,它有四种款式:Ambiente、Trend、Sport 和 Platinum。

这款七座 SUV 的驾驶室以黑色为主,前排乘客仪表板侧设有环境灯。为了更加方便,它有两个手套箱。除了入门级 Ambiente 配备 10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外,其他三款车型均配备 12 英寸触摸屏。所有这些设备都像沃尔沃和 MG Hector 一样呈垂直形状,并标配无线 Android Auto和 Apple CarPlay。 Platinum 配备 12.4 英寸仪表盘,而其余车型则配备 8 英寸仪表盘。它还配备了 360 度摄像头、无线手机充电器和多个充电插槽,包括 USB 接口和 12V 插座。

Endeavor 由两台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 206bhp 2 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为 500Nm,以及 3 升 V6 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247bhp 和 600Nm。两种动力系统均配备 10 速自动变速箱和电子换档器,可从后轮驱动切换为四轮驱动。有多种驾驶模式——普通、经济、牵引/拖运和滑行模式,越野模式有泥地/车辙和沙地模式。白金版标配 4×4,同时可选配 Trend 和 Sport。另一方面,Ambiente 标配 4×2。 Endeavor 在时速 7 公里或以下时的最大涉水深度为 800 毫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