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的首席设计师正在改变传统汽车的外观

导读 在戴姆勒和宝马担任设计师长达两年的成功经历后,卡里姆·哈比卜首先将自己的才华带到了英菲尼迪,然后又带到了起亚。作为起亚全球设计部的...

在戴姆勒和宝马担任设计师长达两年的成功经历后,卡里姆·哈比卜首先将自己的才华带到了英菲尼迪,然后又带到了起亚。

作为起亚全球设计部的执行副总裁兼负责人,他自 2019 年以来一直在挑战极限并提高期望,但从未超过 2023 年和 2024 年。

“我非常高兴起亚在设计方面被认为是在挑战极限,并且相信设计师必须不断地承担创意风险。设计必须真实地体现产品和品牌价值,这一点非常重要, ”哈比卜告诉《新闻周刊》。

该公司推出的 EV9 三排电池电动 SUV 是空气动力学与技术的时尚融合。除了尖端的设计之外,它在 2023 年初首次亮相时,还为起亚的可持续发展树立了新的标准。

该车型的外部元素和可持续发展重点继续延续到下一轮车辆中。两排座 EV5 SUV 在很大程度上是较小的 EV9。

“可持续发展是起亚未来愿景的核心。这对我们作为一家公司至关重要,我们希望在建立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文化时考虑到这一点。我们非常清楚我们对自然和子孙后代的责任的,”哈比卜说。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的目标是带着这份责任迈出每一步。无论是我们的材料选择还是我们的开发流程,我们都在努力改进,不断挑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更优秀。”更有责任心。”

两款新设计的车型,Concept EV3 小型 SUV 和 Concept EV4 轿车,进一步推动了传统交通方式的发展。Concept EV3 将 Kia Niro 和 EV9 的最佳设计融为一体,适合全球道路。

EV4 概念车坚固而时尚的外观、位于侧面的前大灯和宽阔的车顶线使其形状不同于市场上的任何产品。独特的车轮设计和后部是 EV6 电动跨界车的进步,帮助该车型脱颖而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