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正在逐步淘汰其广受欢迎的 2024 Jeep 牧马人 Rubicon 392

导读 Jeep 宣布将逐步淘汰2024 款牧马人 Rubicon 392,并推出最终版特别版。随着 Jeep 品牌转向更省油的车型,它正在逐渐放弃 HEMI 发动...

Jeep 宣布将逐步淘汰2024 款牧马人 Rubicon 392,并推出“最终版”特别版。随着 Jeep 品牌转向更省油的车型,它正在逐渐放弃 HEMI 发动机。限量生产的 392 Final Edition 将增加更多功能和特殊徽章,以标志着 HEMI 动力吉普车的终结。强大的牧马人 Rubicon 392是最快、最强大的牧马人。它拥有同级独有的 6.4 升 HEMI V-8 发动机,功率为 470 马力,扭矩为 470 磅英尺。扭矩。牧马人 392 0-60 英里/小时加速只需 4.5 秒,四分之一英里仅需 13.0 秒。Jeep 并未透露牧马人是否会推出 Hurricane Inline 6 版本来取代其他车型中的 HEMI 发动机。

“吉普牧马人 392 在全面的性能、动力和无与伦比的能力方面仍然处于领先地位。Jeep 北美地区高级副总裁兼品牌负责人 Bill Peffer 表示:“我们最热情的 Jeep 爱好者要求我们具备这些改变游戏规则的优势,而竞争对手却无法比拟。” ,我们将推出这款特别的最终版,以时尚的方式送出这款 392 动力的牧马人,全球限量 3,700 辆。”

2024 吉普牧马人 Rubicon 392 最终版

392 Final Edition 包括标准 8,000 磅容量的 Warn 绞车、可提供 11.6 英寸离地间隙和 34.5 英寸涉水深度的半英寸悬挂升降机、重型岩石滑块、83 件工具套件和三环格栅警卫。它将拥有独特的引擎盖和挡泥板通风口贴花、带有玛雅金色和图珀洛装饰的黑色纳帕皮革装饰座椅、特别印有字母组合的换档器徽章以及旋转门牌匾。

牧马人 392 最终版特点

Xtreme 35 轮胎套件是所有牧马人 Rubicon 392 车型的标准配置

具有锁止功能的车轮和 35 英寸 BFGoodrich 全地形轮胎

试验额定能力

升级车架纵梁,原厂2英寸升降机

工厂安装的 8,000 磅容量警告绞车

Mopar 三环格栅护罩

Mopar 重型岩石滑块

半英寸悬挂式举升机提供:

34.5 英寸涉水深度(+ 0.5 英寸)

11.6 英寸离地间隙(+ 0.5 英寸)

48:1 爬行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