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款丰田RAV4将在不断变化的竞争对手中夺回失去的荣耀

导读 第五代丰田 RAV4 自 2019 车型年起就已上市。快进到 2024 年,丰田几乎准备推出下一代广受欢迎的日本 SUV。据说 RAV4 的第六代最...

第五代丰田 RAV4 自 2019 车型年起就已上市。快进到 2024 年,丰田几乎准备推出下一代广受欢迎的日本 SUV。据说 RAV4 的第六代最早将于 2024 年年底推出,但我们更有可能在 2025 年看到它。

到目前为止,丰田 RAV4 第六代会是什么样子还没有明确的答案。业内人士表示,2025 款丰田 RAV4 将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我怀疑这是否会是一种新复古风格的外观,因为不像这个名字几乎不存在,比方说,陆地巡洋舰,它在 2024 年采用了陆地巡洋舰 70 风格的复古未来主义设计。

尽管如此,考虑到丰田 SUV 车型的最新趋势,新款 RAV4 在风格上可能会受到 1994 年原款的启发。长话短说,不要指望新款 RAV4 看起来像缩小版的 2024 年陆地巡洋舰。

尽管目前的丰田 RAV4 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众所周知该车型存在一些问题。第五代丰田 RAV4 的问题包括对制造质量、人体工程学、低于标准的橡胶密封件以及导致漏水的排水塞堵塞的抱怨。

总体来说,日系SUV的内饰“还可以”不少。它具有功能性,但考虑到马自达和本田的一些竞争对手已经提出了更现代的设计,仅此一点已经不够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