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EQS继任者可能具有传统轿车形状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 EQS 是梅赛德斯系列的技术旗手,但其果冻豆设计并未赢得驾驶员的青睐。梅赛德斯去年销售了 6,688 辆汽车,几乎是 S 级...

梅赛德斯-奔驰 EQS 是梅赛德斯系列的技术旗手,但其果冻豆设计并未赢得驾驶员的青睐。梅赛德斯去年销售了 6,688 辆汽车,几乎是 S 级汽车销量的一半。

据Car and Driver上周报道,为了帮助扭转局面,梅赛德斯将在 2028 年重新设计 EQS 时采用更传统的三厢轿车形状和经典的直立格栅。该车也可能采用 S 级名称,因为随着下一代电动汽车的到来,梅赛德斯预计将放弃 EQ 命名策略。

据《Car and Driver》报道,梅赛德斯计划在 2028 年随着 EQS 继任者的到来而逐步淘汰其汽油动力 S 级轿车,但现在将继续销售汽油动力车型直至 2033 年,至少有两款计划进行整容以保持新鲜感,直到最终停产。这将使汽车有 12 年的使用寿命。

暂停执行的原因是电动汽车销量增长低于预期。梅赛德斯今年 2 月表示,计划在未来 10 年继续提供汽油动力车型,而不是原计划到 2030 年逐步淘汰汽油动力车型。

EQS 的继任者将使用梅赛德斯即将推出的 MB.EA 平台的延伸版本。它是梅赛德斯多个下一代电动汽车平台之一。其他包括用于紧凑型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 MMA、用于 AMG 高性能电动汽车的 AMG.EA 以及用于电动轻型商用车的 Van.EA。

在EQS继任者到来之前,梅赛德斯将更新当前的EQS。更新后的汽车的伪装原型已经被发现,并且似乎配备了新的前灯和两端的新仪表板设计。据 Car and Driver 称,机械更新将包括更高效的电池设计、新的电机设计以及增加两速变速器以帮助高速巡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