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us Merlon电动摩托车的大概价格已出炉

导读 Aurus Merlon 电动摩托车将于明年 5 月在特殊用途车库 (GON) 投入使用。Aurus 将准备 8 辆此类摩托车,到明年年底,数量将增加到...

Aurus Merlon 电动摩托车将于明年 5 月在特殊用途车库 (GON) 投入使用。Aurus 将准备 8 辆此类摩托车,到明年年底,数量将增加到 40 辆。

副兼工业和贸易部部长丹尼斯·曼图罗夫在接受Rossiya-24电视频道采访时表示,到2024年底至2025年初,随着批量生产, Aurus Merlon电动摩托车可能会进入市场。

在 Merlon 的竞争对手中,Aurus 公司看到了美国 Curtiss。同时,如果现在出售的话,该摩托车的预计成本为10-1200万卢布。

正如 Aurus Merlon 项目负责人 Evgeniy Torzhenov 早些时候所说,出于多种客观原因,该公司预计大众市场对 Aurus Merlon 的需求不会太大。首先,与汽油类似物相比,这是成本高、续航里程短、Aurus汽车风格的相当特殊的设计等。

Aurus Merlon 电动摩托车专为官方代表团设计,可在 3.7 秒内加速至 100 公里/小时。最高时速20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200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