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田GR86发布回顾重要的不是速度

导读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享受到驾驶汽车的乐趣了。这正是丰田在推出新款 GR86 时所考虑的重点,其数字时代的模拟汽车恰如其分地获得了回报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享受到驾驶汽车的乐趣了。

这正是丰田在推出新款 GR86 时所考虑的重点,其“数字时代的模拟汽车”恰如其分地获得了回报,坚持“Waku Doki”驾驶乐趣简介。

GR86 的重心低于其前身 GT86,经过调整的斯巴鲁水平对置水平对置发动机为后轮提供动力并增强了动力,GR86 将所有 Toyota Gazoo Racing 的细节和摆动带入了一款时尚且平衡的跑车,旨在纯粹驾驶乐趣。

这也是丰田继 GR Supra 和 GR Yaris 之后的第三款全球 GR 车型。

其短悬、宽而低的姿态、独立突出的前后翼子板以及功能性空气动力学特征(如前导流板、通风口与空气翼片相结合)以及车下进一步的空气动力学增强,突出了 GR86 的血统。

丰田GR86的整体高度降低了10mm,达到1310mm,轴距增加了5mm,达到2575mm,重心降低了1.6mm。将驾驶员的臀点降低 5 毫米也增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操控动力。

它位于 18 英寸的轮辋上,其灵感来自日本剑的图案,并覆盖有低调橡胶。

发动机容量已从 2.0 升增加到 2.4 升,保持 12.5:1 的高压缩比,但现在产生的功率从 147kW 提高到 174kW,从 205Nm 提高到 250Nm。当您将其切换为手动时,它与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带拨片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它将在 6.4 秒内达到 100 公里/小时(自动档为 6.8 秒),最高时速为 226 公里/小时或自动档为 216 公里/小时。

但在 86 中,最重要的不是最高速度,而是低摆跑车的操控特性,它在首次推出时就考虑到了漂移问题。

这要归功于经过重新设计的底盘,该底盘强度更高但重量更轻,新的前对角横梁的加强使前车身横向刚度提高了 60%,车身刚度提高了 50%。

通过在关键区域、铝制车顶板、发动机罩和前翼子板、新的前排座椅、消音器和传动轴设计中使用坚固而轻便的材料,它的重量几乎与其前身一样重,现在具有 53:47 的前后重量平衡。

它保留了装有散热片的后部 Torsen 限滑差速器,而前部独立的麦弗逊支柱和后部双横臂装置已进行了相当大的调整,减震器阻尼和螺旋弹簧特性以及防侧倾bar 现在直接连接到子框架。

所有这一切都转化为我们在东开普省发布期间发现的为数不多的真正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汽车之一,其中包括在 Aldo Scribante 赛道上的赛道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