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本田汽车折扣

导读 本田将于2024年 4 月为其车型系列提供一系列折扣。本田目前在印度的产品阵容包括 Amaze、City 和 Elevate,这些车型均在 4 月提供优...

本田将于2024年 4 月为其车型系列提供一系列折扣。本田目前在印度的产品阵容包括 Amaze、City 和 Elevate,这些车型均在 4 月提供优惠和折扣。其中一些福利的价值高达 83,000 卢比,详细信息如下。

本田Amaze目前是该汽车制造商的入门级产品,很快也会得到更新。目前,本田在 Amaze 上提供价值 83,000 卢比的福利,其中包括 20,000 卢比现金折扣、30,000 卢比特别版福利、23,000 卢比企业折扣、6,000 卢比兑换奖金和 4,000 卢比忠诚度福利。

本田City是该汽车制造商在印度最畅销的产品,多年来已经在印度销售了多代产品。最新一代 City 配备混合动力系统,可享受 65,000 卢比的统一折扣。城市的其他变体以现金折扣、兑换福利和公司奖金的形式获得价值 71,500 卢比的福利。

本田 Elevate 是本田推出的最新产品,它成功提升了本田在印度的影响力。 4月份,Evevate获得价值19,000卢比的福利,其中包括10,000卢比的现金折扣、4,000卢比的忠诚奖金和5,000卢比的企业福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