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sion Neue Klasse X概念车上手预览

导读 Neue Klasse X 是 BMW 即将推出的 EV SAV 产品的 90% 的代表。你知道它即将到来。自从去年年底宝马展示了 Neue Klasse 概念轿...

Neue Klasse X 是 BMW 即将推出的 EV SAV 产品的 90% 的代表。

你知道它即将到来。自从去年年底宝马展示了 Neue Klasse 概念轿车以来,一款 SUV(宝马所说的 SAV)同类产品就紧随其后。在上个月的一次秘密预览活动中,AutoGuide简要介绍了 Neue Klasse 家族的最新成员,该成员预览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量产车型。

这不仅仅是根据不同比例挤压和拉动的 Neue Klasse 轿车设计。一切都不同,但以某种方式传达了汽车和 SUV 之间清晰的联系感。前者将家族式的肾形格栅重新诠释为全宽照明元素,而 Neue Klasse X 则恢复了独立的肾形格栅来强调鼻子。它们像以前的宝马一样又高又窄,但又像现在的宝马一样明亮。宝马设计师将日间行车灯标志隔开,以强调 X 的高度,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引擎盖折痕,以营造宽阔的高骑手感觉。主梁具有出色的三维质量,正如宝马所说,它们与那些发光的双肾灯一起工作,开始了一个持续到内部的欢迎展示,我们很快就会讨论更多内容。

Vision Neue Klasse X 的后端更接近轿车,其宽大的 LED 尾灯在其照明元素中采用了传统 L 形的演变。明显的中央凹痕反映了前面的设计——只是稍微让人觉得 NKX真的很讨厌《海王》。

车头和车尾之间的部分比当前 XM 的繁琐设计要干净得多,尽管该设计保持了(非常有趣,谢谢)车辆经典的驾驶室后部比例。棱角分明、略微不对称的轮拱赋予了经典的超级跑车风格,而宝马则为经典的霍夫迈斯特扭结带来了 2020 年代的升级。使用该公司所谓的“反射印刷”,窗口覆盖层根据视角从透明变为反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