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林肯鹦鹉螺首次驾驶

导读 多年来,林肯汽车公司给人的印象是,负责人在众所周知的方向盘上睡着了,然后突然间将彻底淘汰。在该品牌的悠久历史中,这种情况发生过几次...

多年来,林肯汽车公司给人的印象是,负责人在众所周知的方向盘上睡着了,然后突然间将彻底淘汰。在该品牌的悠久历史中,这种情况发生过几次,最近一次是在第四代 Navigator 上。 2018款Navigator的推出也引发了该品牌在设计和技术方面的巨大变革,使其从“体面的免费租赁汽车升级”一跃成为人们可能想要购买的豪华SUV制造商。 2024款林肯鹦鹉螺就是这样一款SUV。

在林肯车型的等级中,鹦鹉螺正好位于飞行员和较小的海盗船之间。它可以说是当前林肯汽车中外观最好的一款,并且可以与雷克萨斯 RX、凯迪拉克 XT6 和沃尔沃 XC60 等车型竞争。但它真的有竞争吗?或者它只是世界企业和赫兹的另一款汽车?

2024 款 Nautilus 有两种款式:纯内燃动力版本,配备 250 马力(186 千瓦)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可输出 280 磅英尺(380 牛米)的扭矩,并搭配八速变速箱自动变速器;还有一个更有趣的混合动力版本,可提供高达 310 马力(231 千瓦)的综合功率,并配有 CVT 变速箱。 Nautilus 仅提供全轮驱动。

混合动力版本是传统的串联混合动力,而不是我们在海盗船上看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老实说,缺少 Nautilus 的插件版本有点令人失望,因为它的特性非常适合 Nautilus,但就像中年悲伤爸爸乐队在我的婚宴上演唱的那样,你不能总是得到什么你要。尽管如此,在这两种车型中,混合动力车型是最值得购买的车型,原因有几个,而且与纯汽油车型相比,它只需多加 1,500 美元。

除了混合动力系统提供的功率和扭矩增加之外,整体效率的提升也受到欢迎。 Nautilus Hybrid 适合 EPA 评级的 30 英里/加仑(7.84 升/100 公里)城市行驶,31 英里/加仑(7.6 升/100 公里)高速公路行驶,总计 30 英里/加仑。 Gasser 的城市油耗仅为 21 英里/加仑(11.2 升/100 公里),高速公路为 29 英里/加仑(8.1 升/100 公里),综合油耗为 26 英里/加仑(9 升/100 公里)。混合动力系统也很平稳且集成良好,我发现可忽略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才是良好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混合动力汽车在其他方面也与众不同。 ICE 车型采用了不可调节的悬架,而混合动力车型则采用了连续可调的减震器,因此可以提供非常平稳且符合林肯风格的行驶体验。这些阻尼器可以设置为几种驱动模式。这些条件被标记为“正常”、“保护”、“兴奋”、“滑”和“深度”条件。

悬架和加速器校准的设置之间存在明显差异,但并没有那么戏剧性,以至于你不会将其置于“深度条件”中,这样​​你就可以根据这个小细节在 Instagram 上开一个沙丘笑话。动画数字沙漠星球显示在屏幕上,然后忘记将其更改回来。不是我从经验或其他什么中知道的。基本上,悬架是一系列柔软度的级别,从新生小猫的绒毛到宜家沙发枕头,所以即使在稍微误导性的“Excite”模式下,也不要指望拐角能力。

鹦鹉螺的动力转向系统是电动的,在所有设置下都相当轻便,制动系统感觉平稳且强大,就像您在紧急停止这台 4,517 磅(2,049 公斤)混合动力车时所希望的那样。除了通过鹦鹉螺巨大的车轮和低断面轮胎传播的令人震惊的道路噪音之外,这里没有什么是事后才想到的。我们测试的 Black Label 采用 22 英寸车轮,虽然不影响交易,但轮胎会发出很大的噪音。如果我要买一辆,我会尽可能选择最小的轮子,并希望更高的侧壁能够恢复鹦鹉螺的宁静潜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