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斯巴鲁缓慢发展的电动汽车战略现在看起来很出色

导读 斯巴鲁是一家小型汽车制造商,它需要创新。他们确实如此。当其他汽车制造商争先恐后地将更多电动汽车推向市场时,斯巴鲁选择袖手旁观。他们...

斯巴鲁是一家小型汽车制造商,它需要创新。他们确实如此。当其他汽车制造商争先恐后地将更多电动汽车推向市场时,斯巴鲁选择袖手旁观。他们推出了一款新的电动汽车 Solterra,并让丰田承担了大部分制造成本。

智能移动斯巴鲁

随着电动汽车需求放缓,考虑到电动汽车销量的低迷,斯巴鲁的决定不仅是明智的,而且是明智的。 WardsAuto 表示:“在转向电动汽车方面,斯巴鲁一直计划成为一个快速、聪明的追随者,考虑到消费者需求放缓,这一战略似乎是合理的。”

据 CarEdge 称,斯巴鲁 Solterra目前在美国零售商的库存中有 3.937 辆,可供 363 天供应。 2024 年新款车型现已上市。放缓就在这里。

CarEdge 的 Ray Shefska 表示:“就性能而言,Solterra 根本不值高价。不过,如果斯巴鲁从低迷的市场中吸取教训,将价格降低 5,000 美元,我可能会改变我的想法。斯巴鲁 Solterra 已经经历了澳大利亚降价,北美销售缓慢,充电速度甚至更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